这些有钱都买不到的车,才是真正王者!

对于财富,教授一直秉承“钱不是万能,但没钱万万不能”这个原则,因此更要“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在汽车行业上,虽然汽车产品有固定的价格,但由于诸多因素的掺杂,一些车型往往用再多的钱也买不到。而以下这些车型,虽然你的财富够雄厚,但也许不一定能够买到。因为有些车型除了高昂的价格之外,还有其它各种各样的“珍贵”之处。

国产品牌之巅,红旗L5

身份背景资质

首先想到的第一个品牌就是我们国产品牌--红旗,虽然旗下其它车型比较亲民,2019年全部车型的总销量也达到了10万辆左右,但红旗在国人中有着很高的信仰,其中的红旗L5是如此,一度象征着国家最高规格的礼宾用车。在出席重要场合,它所带来的气场更是无可比拟。买奢华品牌的汽车,证明你有钱,但是如果你购买这款红旗L5,不仅有钱,还很有地位,气场一目了然。

购买红旗L5的条件,除了你需要足够的财富之外(该款车型的售价大约在500万左右),还需要良好的身份条件。一般来说,需要通过红旗官方的信息审核,询问相关的经济条件和身份背景等,当然偏向于对社会作出贡献的群体,审核过后还要交付大约20%的保证金。在经过专属定制之后,该款国产之巅-红旗L5也需要至少3个月的时间才能交付给车主。

劳斯莱斯 幻影Coupe

价值达1亿7千万,全球仅此一台

只要你的财富足够,最奢华的劳斯莱斯车型都可以购买到,各种各样的定制肯定会让你眼花缭乱,除了那些经常个性定制的车主之外。但有这么一款劳斯莱斯车型,即使是那些顶尖富豪们也不一定能够买到,因为全球也只有一辆,连底色为红色的劳斯莱斯LOGO也是采用了比较特殊的颜色。

该款车型就是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憨豆先生”的扮演者罗温·艾金森旗下的座驾--幻影Coupe,该款车型经罗温·艾金森个性定制,全球仅此一台,珍贵性无可比拟。而在动力上,该款车型搭载着9.0L的V16超大排量发动机,动力性能可想而知。熟悉“憨豆先生”的影迷们,该款车型也曾在《憨豆特工2》中露过脸哦。除了珍贵之外,该款车型的价值更是达到1亿7千万人民币。

杜森伯格SST

仅生产2辆,拍卖价2200万美元

接下来的一款车型,在收藏上有着比较大的意义,该款车型是1935年的杜森伯格SSJ敞篷老跑车。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美国Gooding&Co的拍卖会上,其拍卖价格就达到了2200万美元,这一价格也让其成为美国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收藏车,之前的记录则是由1375万美元的谢尔比眼镜蛇所保持。

另外,由于该款车型仅生产两辆,可以说是非常珍贵了。短轴版的SST,动力上,该款老爷车还搭载机械增压的直列8缸发动机,并且该发动机带双顶置凸轮轴,拥有320hp(238kW)的最大功率和192km/h的极速。

迈巴赫EXELERO

800万美元拍卖价,全世界仅此一辆

迈巴赫,以豪华尊贵为闻名。而EXELERO是迈巴赫的第一款也是唯一的跑车。光从迈巴赫EXELERO外表和3390mm的轴距以及D级车型尺寸,大家可能会认为这款车型为一款D级旗舰轿车,但这款车型实则为一款超级跑车。该款车型最后以800万美元的拍卖价被南非一位钻石商人所收藏,由于全世界仅有一辆显得弥足珍贵。

作为超级跑车,该款车型动力的引擎就很硬核。搭载6.0L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再进一步调校和强化,使其拥有515kW的最大功率、1020N·m的峰值扭矩更强悍的动力性能,而在极速上可达到351km/h。

法拉利250GTO

拍卖价4400万美元

最后要介绍的一款车型为法拉利250GTO,论起该款车型的地位,从该款车型被奉为法拉利跑车的经典就可以得知。在美国旧金山蒙特雷会议中心拍卖的它,此前更是传下4400万美元的全球拍卖记录的。在历史上,该车系一共生产了36辆。值得一提的是,曾在1962年意大利GT锦标赛以出色的成绩获得冠军宝座的它,一度被人所熟知。

总结:以上这些车型,在数量上极其有限。一些车型随着时间的推移,“老”了之后的价格更加高昂,好了,教授不多说什么了,以免大家觉得今天的教授有点飘,教授还是今年努努力,把去年原本想存个10万的目标完成了。希望不会去年一样,最后离目标还差个12万左右。

注:以上部分图片来源于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