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与老爸拉风骑摩托拍大片,高颜父亲被赞“老年彭于晏”

2月26日,有媒体晒出了天王嫂昆凌和老爸一起合体的最新大片写真,天王嫂一身绿色皮衣配黑色皮裤,又酷又A,旁边的爸爸头戴英伦风帽子搭配蓝色衬衫和牛仔裤,看起来特别年轻啊!

父女俩一起上阵同骑摩托车,很是拉风,而昆凌的爸爸也是很会凹造型拍照,摆pose丝毫不输给模特出身的女儿昆凌啊!

而在爸爸身边的昆凌倒很像还没长大的小女孩,不时的在摩托车上做出一些难度系数很高的动作,而搭配上与众不同的造型,实力诠释异域时尚、复古的摩登女郎。

爸爸的眼神也是很温柔,可见昆凌的爸爸和周杰伦一样也是宠女狂魔,大家都纷纷表示这组写真让大家看到了超级暖心的一组父女,而昆凌的表情完全不像是拍大片,反而是借着拍照机会和老爸一起互动留下温馨时刻!

据说这次昆凌和爸爸应邀一起去古巴拍摄写真大片,一起陪同前往的还有小小周,爷爷抱着孙子在一边等待昆凌收工尽享天伦之乐,爷孙俩对着镜头甜笑画面很幸福啊!

这次昆凌爸爸罕见现身陪伴女儿一起拍摄大片,也引来不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昆凌爸爸颜值帅气有型,完全是老年版的彭于晏啊!

昆凌有帅气可爱的老爸可以和她一起拍摄拉风的欧美大片,平常还和天王周杰伦日常秀恩爱,再加上儿女双全家庭幸福,难怪天王嫂昆凌如今也是人生赢家的顶级代表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