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锡安双手暴扣肆虐斯台普斯篮筐,詹姆斯都忍不住偷瞄

今天NBA开始了一场焦点战,湖人在主场迎战鹈鹕,这场比赛之前湖人已经拿下五连胜了,他们稳居西部第一,看起来很有希望锁定提前第一的位置。鹈鹕近期在锡安和英格拉姆的带领下也取得了连胜,他们很有机会逆袭杀入到季后赛。本场比赛也是锡安第一次遇到詹姆斯,赛前锡安没有过多的谈到两人的碰面,还是要以球场上说话。沃格尔称要会考虑派上新援大莫里斯,赛前介绍球员时英格拉姆最后一个被介绍,斯台普斯欢呼声最大。

首节比赛湖人就迎来了完美开局,丹尼格林先命中一记三分球,英格拉姆扣篮得分,麦基、詹姆斯和丹尼格林连续得分,浓眉哥抢断锡安之后助攻詹姆斯暴扣,湖人12-2打停鹈鹕。锡安单打浓眉哥两罚全中,詹姆斯命中三分球,英格拉姆反击造犯规。英格拉姆摘板助攻锡安暴扣得分,随后他自己上篮打进追分,湖人被迫暂停。

不得不说锡安虽然也有失误,经验还不是很足,但要知道的是这仅仅是他的第13场比赛而已。比赛中锡安接到英格拉姆长传之后暴扣肆虐篮筐也是相当的霸气,而詹姆斯在和锡安对位的时候也偷瞄他,很显然锡安的块头太大了。

湖人首发:布拉德利、丹尼格林、詹姆斯、浓眉哥、麦基!

鹈鹕首发:鲍尔、霍勒迪、英格拉姆、锡安、费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