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不要状元签了?库里下周一迎来复出

根据知名记者Shams的爆料,据消息人士透露,金州勇士的后卫史蒂芬库里将在下周一主场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复出。

库里在去年十月份遭遇左手第二掌骨骨折,本赛季仅出战了4场比赛,场均得到20.3分5.0篮板6.5助攻1.3抢断。在库里缺席的情况下,勇士队本赛季仅取得12胜45负的成绩,排名联盟垫底。

库里多次在采访中透露,他的目标付出时间就是美国当地时间的3月1日,在勇士队已经无缘季后赛,他们又无限接近以最大概率拿到状元签时,库里的复出有什么意义呢?

对库里来说他需要找到比赛的感觉,库里在采访中透露,他的左手有神经损伤,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复出时间要比通常手部骨折伤势还要多两个月的原因。

虽然库里的投篮手是右手,但是库里除了疯狂的投射能力外,左右手同样灵巧的运球、同样精准的传球也定义了他的比赛风格。

有记者捕捉到库里在训练时会不停的将左手握住再展开,在被问到是否觉得这次受伤会永远伤害他的左手的触觉时,库里说:“我将会去寻找答案。”

上场找回比赛感觉,用比赛的强度来检验,就是库里找到答案的方式。更何况联盟战绩最差的三支球队都拥有最大拿到状元签的概率,如果勇士真的在意状元签胜过赢球文化,他们完全可以以保护库里为由让他多坐在板凳上。

作为篮球迷,我们期待能在今年夏天的奥运会和下个赛季的NBA看到完全健康的库里,长着娃娃脸的他下个月就要32岁了,他的职业生涯或许还有算不上短的一段时间,但也已经进入倒计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