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科比连续3场33+,热门秀战胜质疑打出一片天!

北京时间2月26日,一场NBA常规赛中,公牛队在19年夏天以第七顺位选中的热门新秀科比-怀特,狂砍35分7篮板,这也是他连续三场比赛得分超过33分,这也是公牛队近年来首次有新秀贡献了这样的表现。

最近的比赛中,科比-怀特用超强的表现,将自己的赛季数据提升到了场均11.9分3.5个篮板和2.5次助攻,这样出色的发挥,也让人们想起了那位已经故去的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

是的,现在科比-怀特已经得到了一个“公牛”科比的美誉,他超强的控球能力,出色的得分终结,让人们在期身上也看到了一些科比的影子。

虽然位置和打法上和科比都不尽相同,但出色的得分爆发力,也让人们对于这位新秀的得分能力有了全新的认识。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怀特此前还被美专家评论为没有任何得分手段的3D球员,但是现在怀特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可真的是打了那些评论家的脸。(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