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去年曾追考辛斯?美媒:盼考神加盟的热火球迷洗洗睡吧

图片
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巴里-杰克逊报道,去年夏天热火曾追求过考辛斯,但即便考辛斯如今已被湖人裁掉,他也会寻求和湖人再续前缘,而非转投热火。
杰克逊写到:“在湖人为了给马基夫-莫里斯腾出位置而裁掉考辛斯之后,有一些热火球迷曾想过能否签下考辛斯。但对于他们,我们要说的是,请记住即使热火喜欢考辛斯,且在去年夏天追求过他,目前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考辛斯会离开南加州。”
图片
据悉,热火的吉米-巴特勒、伊戈达拉此前都曾和考辛斯做过队友。巴特勒和考辛斯在美国男篮合作过,而上赛季考辛斯和伊戈达拉曾一起效力于勇士。
湖人近日裁掉了考辛斯,后者目前仍在跟腱伤势的恢复中。据《The Athletic》报道,考辛斯和湖人都有兴趣在今夏重新签约。据湖人跟队记者Mike Trudell透露,湖人主帅沃格尔也称,考辛斯会继续留在湖人进行恢复,他“仍是湖人大家庭的一员”。
图片
考辛斯生涯的转折点出现在2018年,当时效力鹈鹕的他在一场比赛中跟腱撕裂。2018年夏天,失去了签下一份肥约机会的考辛斯加盟勇士,但季后赛中再度受伤。2019年夏天加盟湖人,考辛斯又在季前训练中受伤,至今未能出战。(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