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运气太好了!球磕篮板上沿都能弹进,一回合拿到5分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开场后,两队各打了一波好球,湖人队是率先发力的一方,5分钟拉开13分差距,但很快被鹈鹕抹平,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后,湖人队又开始发力,分差向两位数进发。
图片
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4分53秒时,湖人队第二次攻击波开启,队员们发挥出色是一方面,另外运气也占据了不小因素。当时,卡鲁索突破分球找到外线的波普,后者果断投三分,意外的一幕来了。
图片
图片
球先是在篮筐上弹了一下,然后眼看着就要从篮板上沿弹出底线了,谁知磕了一下之后,又回到了场内,且空心入网。湖人队的运气真是太好了,这样的一幕也让场上的队员有些懵,不知道算不算。底线裁判第一时间给出了指示,三分有效,而且还有加罚机会。
图片
为何要有加罚呢?波普投篮的时候周围可是没人的。没错,加罚不是加在波普身上,而是篮下的霍华德,鹈鹕在拼抢篮板的时候对他犯规了,送他走上罚球线。
图片
不过,霍华德的罚球着实不太靠谱,哪怕他改变了罚球方式,命中率仍然不高。果然,加罚不中,不过,鹈鹕在抢篮板时又把球碰出了底线,湖人队又捡到一次球权。
图片
然后,底线球直接发到安东尼-戴维斯手上,浓眉哥转身暴扣得手。这一个回合,湖人队弯弯绕绕拿到了5分,赚大了。半场结束,湖人队64-58领先了8分,詹姆斯和浓眉合砍了29分11篮板,对面英格拉姆+锡安更猛合力贡献35分7篮板,下半场看看谁能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