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牌五菱宏光” 功能性更强 全新Caddy发布官图

近几年MPV车型可谓是越来越畅销了,MPV车型在商用家用都有着很不错的舒适性,但在MPV领域有这么一个“奇葩”的存在:宜家宜商足以将大多数的MPV车型概括形容完毕,但它用“拉货载人”更为贴切,它就是经历了17年岁月终于要换代了的大众开迪——日前,大众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MPV全新开迪的官图,本次发布的第四代开迪采用MQB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
图片
外观方面,全新大众开迪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采用更年轻化的造型,从图中可以看出,全新开迪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LED灯带与透镜的设计,整体造型科技感十足。进气格栅的下方有一个很细致的进气口,底部还采用了贯穿式的网格包围,中间采用了镂空风格,营造了电动车般的感受。
图片
车身侧面,全新开迪依然保持了高顶的车身形式,整车的轮廓很年轻化,第二排依旧采用侧滑门的打开方式。开迪的轮毂尺寸为18英寸,样式采用了双拼风格的五幅式的设计。尾部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采用了立柱式的风格,使得尾部设计简洁精致。
图片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全新开迪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布局与之前发布的高尔夫8相似。配置上可以看到,全新开迪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拨杆式电子挡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进步。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开迪将搭载1.0T与1.4T两套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大众全新的48伏轻混系统,全新的动力系统有望将大大增加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1.5T机械增压天然气发动机,满足不同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图片
第三代大众开迪诞生于2003年,基于PQ35平台打造。在2005年,一汽-大众也曾将前期款第三代开迪引入中国市场,但是后续由于市场表现不佳而停产。此次大众MPV Caddy采用MQB平台打造,作为MQB平台的产物,Caddy将与欧洲版的高尔夫共享动力总成,分别提供了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的版本。由于欧洲对柴油的偏爱度,Caddy在欧洲上市后将会主推柴油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