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晒一家三口跳舞,女儿质疑爸爸已失业,家里装修低调朴实

最近情况特殊,很多艺人都没法开工,只能待在家里,虽然收入上可能有比较大的损失,但是至少健康方面有了保障,更重要的是对于很多艺人来说,可以有充足的时间陪伴孩子成长,这是错过了就再也无法弥补的事情,所以也就变得弥足珍贵。
图片
2月26日,王祖蓝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新鲜出炉的视频,并附文求助网友:关于女儿对我的误解我该解释吗?在线等!
图片
视频中出现了一个小女孩儿清脆的声音:经过我一个月的观察,我怀疑我的爸爸妈妈可能已经失业了!
只见王祖蓝和李亚男在面对面跳舞,相比于王祖蓝的婀娜多姿和妖娆,李亚男显得则比较僵硬一些,而且还不好意思露脸,所以我们只能看到王祖蓝一个人的五官,从这表情来看,他完全沉浸在自己优美的舞姿当中,无法自拔。Gabby昂着小脑袋,看看爸爸又看看妈妈,十分可爱。
图片
图片
不过激情四射的爸爸妈妈似乎把Gabby也感染了,小公主也加入其中,象征性地上下动弹了几下。
图片
然后Gabby又坐下来为爸爸妈妈鼓掌,天韵这一头浓密的乌发真是让人羡慕无比。
图片
视频里的小女孩儿声音继续说道:尤其爸爸,已经开始跳舞,准备跨界了!
然后镜头都对着王祖蓝,王祖蓝可能不是在练舞或者跨界,而是正常发挥,因为他本来就能说会唱又会跳,既是主持人、又是演员,还cos了哪吒,真是才艺多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网友调侃王祖蓝和李亚男在家里看起来确实都胖了不少。
王祖蓝的家也因此被曝光,还以为装修会是非常奢华的那种,没想到看起来还挺朴实低调的,不仔细看,感觉只比简装要好一丢丢,或许是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一样吧,想当年,王祖蓝娶李亚男的婚礼就花了150万,不差钱!最重要的是,这个家是温馨的。
图片
Gabby又是坐在地上,又是来来回回跑,还跟着地上的手机视频学着一起跳,也没有闲着。
图片
图片
Gabby在星二代里,颜值说不上特别高,但是比王祖蓝好看许多,是个非常文静的小姑娘!但是在这么活泼的爸爸的影响下,Gabby想文静也文静不了多久,将来注定也是个多才多艺的小仙女!
图片
最近Gabby在家里还学会了打扫卫生,是一个勤快的孩子,期待小公主的成长哦!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