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雷凌但不敢出门?广汽丰田此举让你大可放心

纵观中国轿车市场,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是一款不得不提的热门车型。TA凭借全方位的产品优势,在今年1月份销量达到23983辆,同比取得11%的增长,跻身同级车型销量排名第7位。同时,全新雷凌的销量含金量也非常高,其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占比销售量的90%。可以说,无论是市场热度还是品牌溢价率,全新换代雷凌都是同级别车型中的翘楚。

疫情肆虐 阻挡不了人们的购车热情

由于受到新冠状病毒的突袭,今年春节及二月份,全国人民都投入到“抗疫”大战之中。商铺、电影院、餐馆纷纷歇业,全国居民也都尽量减少出门,阻止疫情的蔓延。汽车行业同样众志成城,发挥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当然,与其他行业类似,汽车行业二月份的销量急转直下。

不过,不少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疫情过程中,更多人意识到拥有私家车带来的安全与便利,因此从中长期来说汽车消费将得到进一步的激发。就在昨天进行的新一轮广州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结果出炉了,私家车竞拍价格比上一期上涨了1200元,由此可见,疫情虽然暂时限制了人们的汽车消费,但是大众购车的热情依然旺盛。

作为同级别车型中的热门车型,全新换代雷凌同样受到人们的关注,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咨询全新雷凌购车信息的消费者日益增多。并且,因为疫情肆虐,消费者前所未有地关注健康问题,由于车内是密闭空间,自然更让人关注空气质量问题。而全新换代雷凌搭载了PM2.5净化装置,并具备可实时监测并可视化的功能,这一项媲美中高级车的配置,不仅能够更好地保障驾乘人员的健康,同时也让全新换代雷凌的优势进一步凸显。

友好的燃油经济性也一直是雷凌的一大优势,尤其是雷凌双擎。依托于TNGA架构的打造,雷凌双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L,同级第一,不愧为省油利器。此外,由于丰田的混动所实现的是真正的全工况混动,这带来了高级车般的静谧感。而且,混合动力电池已经安放在后排座椅下方,即使双擎车型的后排座椅,也能像燃油车型一样全部放倒,大大提高出行使用的实用性。在特殊时期,雷凌双擎的省油及高级驾驶质感也格外受到消费者欢迎。

广汽丰田多项措施 消除消费者购车担忧

不过,现在去4S店购车安全吗?有没有更好的购车方式呢?这些都是当前消费者的真实购车担忧与疑虑。广汽丰田,快速响应,从保障客户和员工安全健康为出发点,在疫情扩散的非常时期,连同经销商一起实施系列措施,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联动的安心服务,让消费者的购车安全又便捷。

2月5日至2月29日,广汽丰田在全国各大经销商店开启了线上+线下的全场景无忧购车、用车服务。广汽丰田客户可在线上进行看车咨询、预约试驾、订车付款、贷款审批、维保预约等,通过广汽丰田官网、丰云行APP等多种线上渠道,全方位了解购车信息。

与此同时,为了让客户安心到店,销售店已做好防疫措施,包括对展厅每天定时消毒、展车和试驾车高频次消毒、销售顾问佩戴口罩、健康检测合格上岗,为客户准备单独洽谈空间等。为了客户安心用车,销售店还提供维保预约上门取送车、车辆消毒、24小时救援等服务。

而针对雷凌,广汽丰田同样优惠多多。雷凌至高可享5成首付3年0息,雷凌双擎享受5成首付1年0息;此外,还有面向车主推出的5项关怀举措,包括免费提供空调清洁除臭服务、赠送上门取送车券、新车免费保养/保修延期等。

随着广汽丰田推出的无忧看车服务,以及多项优惠政策,这时候确实是购车的好时机,想要购买雷凌的消费者大可放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