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男星官宣离婚,与小17岁女友热恋11年,结婚不到两年就分手

俗话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十几年情侣变夫妻,许多人不能及时转换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更不能承受婚姻带来的一系列责任与束缚,导致摩擦不断,逐渐把十几年的爱意消磨殆尽,离婚成了最终的归宿。

前有陈赫结婚后抛下初中便相识的青梅竹马,今有48岁男歌手官宣与之长跑11年的小17岁女友离婚,故事都令人唏嘘。

2020年2月25日,据外媒报道,韩团DJ DOC里的主唱李汉而在24日晚透过经纪公司公开离婚消息,结束了短短16个月的婚姻。他与小17岁的圈外人妻子爱情长跑11年,于2018年10月完婚。

李汉而在DJ DOC团体出道至今将近25年,团体以饶舌、电音等曲风闻名,且常常创作出具有批判性的现实主义作品,因此音乐圈喜欢他们的人虽然小众但十分死忠,作为主唱的李汉而在圈内也有“恶童”这么个霸道的称号。

虽然外号霸道,但在生活上李汉而却有柔情的一面,他与小17岁女友的长跑11年的恋爱故事经常是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据悉,与李汉而交往的这名女子在20岁时就与之私定终生,两人虽然相差17岁,但唱rap的李汉而有一颗年轻的心,和女友有很多共同话题,两人没有年龄上的代沟。

在演艺圈的李汉而十分注意圈外女友隐私的保护,秀恩爱的照片视频很少,外界对这个女人的真实身份也知之甚少。

虽然秀恩爱秀的少,但李汉而也曾在节目上大胆告白女友,坦言两人已经交往很久,非常感谢妻子一直以来的陪伴。还承诺“结婚后会让对方走花路,且为了铺这条花路自己也会竭尽所有努力”。

只不过承诺没有兑现就化为了泡影,传来的只有离婚的消息。

外人吃惊两人为何离婚,有人怀疑双方有人移情别恋,或者和孩子有关,但终归是没有证据的胡乱猜测。

对此李汉而有透过经纪公司传出态度,他希望外界不要过于猜测离婚的原因,两个人的分开是经过长时间冷静地讨论后决定的,日后依旧会为对方的未来应援。

这样看来双方也算好聚好散,但十几年的感情一下子付诸东流难免让人怀疑婚姻对爱情的“杀伤力”,大家怎样看待婚姻与爱情之间的关系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李汉而#、#DJ DOC#、#离婚#

作者:每天都想吃榴莲

责编:阿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