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吞下七连败苦果,如此摆烂场面实在太过刻意!

图片
尽管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的大前锋伍德与状态回升的罗斯携手砍下40分,但活塞还是大比分输给了西部豪强丹佛掘金。
自送走德拉蒙德之后,活塞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全部输球,他们看起来已经坚定了摆烂的决心,希望在夏天迎来重建。
图片
在德拉蒙德还没有离开的时候,活塞仍旧保持着不小的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当时罗斯已经打出了巅峰状态,而德拉蒙德也坚若磐石,但是即便如此,活塞连续7场比赛输球也确实太说不过去了。
关键是这7场比赛中,包含了溃败、惜败等各种花式输球,哪怕是下定决心摆烂,这样兵败如山倒的情况,也显得太刻意了一些。
图片
赛后,罗斯就无奈地表示:“我们真的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我们在平日的训练中能够表现出很好的水平,但是到了比赛中总是畏手畏脚,最近一段时间连续的输球,让大家的心情也非常不好。但是我们必须要尽快走出低谷,给球迷带来更多的胜利。”(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