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对决未来!詹姆斯狂砍40+8+6!对比锡安差距出来了

北京时间2月26日,湖人主场迎战鹈鹕,相比浓眉哥、英格拉姆、球哥各自战旧主,詹姆斯和锡安的交手毫无疑问引来了更多人的关注!毕竟在锡安进入联盟之前,很多名宿和美媒都把锡安和詹姆斯拿来作比较。而且锡安没有让人失望,赛季至今场均22.8分7.2板58.6%的表现完全没配得上状元的称号。这场比赛,是NBA传奇巨星和NBA未来的对决。
图片
首节比赛,詹姆斯和锡安都打得比较慢热,勒布朗首节5分,威廉姆森则是4分。进入第二节,两人进攻端开启对飙模式,勒布朗单节砍下10分并且上演隔扣哈特的戏码,锡安独得12分多次杀入禁区得分。上半场,锡安10中7砍下17分,詹姆斯11中7送出15分4板4助攻,两人表现旗鼓相当都非常高效,没有让人失望!
图片
下半场,詹姆斯在第三节一上来就接连命中3记三分连得11分,而锡安效率有所下滑没能延续上半场的状态,勒布朗第三节狂砍16分,威廉姆森这一节只得到3分。决战的第四节,詹姆斯在最后阶段又连续得分接管了比赛,帮助湖人最终击败鹈鹕拿到6连胜。
图片
全场比赛,詹姆斯和锡安的首次交手,詹姆斯27中17三分11中5狂砍40分8板6助攻,拿到个人本赛季第一次单场40+!而锡安虽然也砍下了29分6板3助攻,但18中8的投篮命中率显然跟勒布朗有较大的差距。而且詹姆斯命中了5记三分,锡安今天外线则是没有出手。从这也可以看出,目前勒布朗的进攻手段比锡安更丰富。当然,锡安毕竟才刚进入联盟,他所展现出来的天赋让人相信这名状元秀未来有成为超级巨星的潜质。未来是他的,而现在是詹姆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