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奇景,4大争8队全输!两青年军连胜追击,菜鸡互啄湖人偷笑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客场输给湖人,开拓者则主场败给东部豪强凯尔特人。这样,在最近一场比赛中,灰熊、开拓者、鹈鹕和马刺,4大争8球队全部输球。

反倒是排在第12的太阳在近期取得两连胜,第13的国王赢下三连胜。两支青年军连胜追击,不断的缩小着与身前球队的差距。在进入冲刺季后赛的关键阶段,这6支球队也将展开激烈的火拼。

目前看来,相较于西部2-7名,西部第8名的实力有着明显的差距。稳定性、经验等各方面,都差了不止一个档次。对于稳居第1的湖人来说,他们的季后赛首轮,会比其他强度轻松不少。

西部前七位与身后球队的差距完全拉开。而排在第八的灰熊又处在连败之中,这本给了身后几支球队追赶的机会。不过开拓者、鹈鹕和马刺在最近的战绩同样不稳定,并没有抓住这次绝佳的机会。而赛季初的两支黑马国王和太阳,在一路下滑之后,又在近期开始了反弹。这样6队真菜鸡互啄,成为了西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一大奇景。

在锡安复出之后,鹈鹕在近期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本场,面对西部老大湖人,鹈鹕众将已经表现的非常出色,无奈整体实力上的差距让鹈鹕吞下败仗。

开拓者在上一战逆转战胜活塞,暂时稳住阵脚。但此役,面对东部豪强凯尔特人,开拓者全方位的遭到对手压制。在近五战四败之后,开拓者与前八球队的差距又一次拉大。

赛季初,国王和太阳大有崛起之势,但在半程有逐步掉了队。而眼下,在四大争八队战绩下滑之时,这两支青年军又开始连胜追击。西部的争八大战也越来越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