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帽球哥+8次妙传!湖人小卡真狠千金不卖,詹卡组合变冲冠利器

湖人的小卡又立功了!北京时间2月26日,湖人主场118比109击败近期状态凶猛的鹈鹕。詹姆斯轰下40分8篮板6助攻。而詹皇的默契搭档卡鲁索此战又有神勇表现,又在末节帮助湖人赢球。他得到8分8助攻,助攻排名球队第一,正负值达到+20全场第一。
图片
卡鲁索俨然成为湖人的赢球法宝,当他在场上的时候,湖人总是能够压制对手。这场比赛,卡鲁索第二节还剩8分48秒时上场,当时湖人36比37落后1分。卡鲁索上场后立马连续两次助攻詹姆斯得分。湖人詹卡组合果然很默契。
卡鲁索掀起了助攻表演,给波普两次助攻,还分别助攻浓眉哥与丹尼·格林一次。在4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卡鲁索送出6次助攻,湖人一举将比分改写成58比46,直接打停了鹈鹕。
图片
顽强的鹈鹕又逐渐缩小差距,并且在第三节反超了湖人。卡鲁索又一次站了出来,他在第三节还剩2分12秒时出场,湖人立马开始压制对手完成反超。
卡鲁索末节的表现非常强势,他接到詹姆斯助攻上篮得分。末节还剩9分02秒。鹈鹕球员球哥在篮下上篮,卡鲁索一记惊天大帽直接将球扇飞。过了一会儿,卡鲁索又抢断球哥,上篮打成2+1。这场比赛,卡鲁索连续让球哥吃瘪。卡鲁索还在末节两次助攻丹尼·格林投进三分球,为湖人锁定胜局。
图片
卡鲁索这一战总共出战17分钟,5投3中,得到8分3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助攻为全队第一,正负值达到+20又是全队第一。
难怪詹姆斯和主帅沃格尔都对卡鲁索赞不绝口。湖人秃曼巴果然厉害,总是能够在末节帮助球队赢球。他的末节正负值排名全队第一,是湖人的末节之王。
图片
沃格尔此前曾表示要增加卡鲁索和詹姆斯一块出战的时间,因为他们两人一块出场,湖人净效率值很高。本赛季湖人詹卡联手出战,湖人进攻效率值117.9,防守效率值93.8,净效率值达到+24.1,在湖人出场时间超过150分钟的二人组中排名第一。
作为对比,詹姆斯和浓眉哥一块出场的净效率值是+9.9。卡鲁索俨然是湖人的赢球法宝,难怪交易截止日前有不少球队询价卡鲁索,全遭到湖人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