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赛后盛赞锡安!给出的评价太高了,新科状元刷爆纪录

今天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湖人主场118-109击败鹈鹕,此役詹姆斯赛季首度拿下40分,而在他得分超过30的场地中,这个赛季的湖人保持全胜。这场比赛卡鲁索、丹尼格林等人也都有不俗发挥,尤其是丹尼格林,末节的三分球相当致命。英格拉姆重返斯台普斯收获了欢呼声,他砍下了34分7板4助2断的全面数据,备受瞩目的状元锡安拿下了29分6板3助,表现也相当强势。
图片
赛后采访不得不谈到锡安,詹姆斯表示:“这个孩子非常的特别,每晚的比赛都帮助他成长,今晚的比赛就像是一场田径赛,比赛节奏很快,非常适合他。”
图片
可见詹姆斯对于锡安的评价是非常高的,要知道锡安现在已经连续9场比赛轰下20+了,他只有在两场比赛没有得到20+,追平了安东尼(2次)创下了的20岁以下球员连续20+的纪录,并列历史第一。同时全场比赛锡安多次杀伤内线获得了19次罚球,这也创下了个人单场罚球数新高。
图片
这样湖人拿下胜利之后就以六连胜稳居西部第一,他们近期的势头确实很强,而且在比赛中总是可以有关键球星站出来,这是非常关键的。鹈鹕方面则是很遗憾,他们没有利用开拓者梳起的机会反超对手,不过在和顶级球队湖人之间的比赛中他们也打出了自己的精气神儿和韧性,接下来冲击季后赛依旧值得期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