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宅在家中录视频分享美发秘诀,自曝几乎不去理发店

范冰冰可是国民级的大美女了,许多人提起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美丽,她已经把自己活成了一个美女符号一般的人物。范冰冰不管五官精致立体,身材好,而且头发也十分浓密。发量多,又柔顺,从头发都散发出美女的气质。许多粉丝也都好奇像她这样的女明星是怎么护理头发的,今天范冰冰更新了一则小视频,和大家分享了她打理头发的秘诀,看来也是非常宠粉了。

视频中的范冰冰头发乌黑浓密,发量很多,在现在人人都恐惧秃头的时代,能够有这样一头浓密的头发着实令人羡慕。范冰冰说,给大家说说头发的秘诀,接下来她说了让大家很震惊的话:其实她的头发从来都不去理发店。大家一般都认为女明星的发质那么好,肯定是有高档理发店和专业团队进行打理的,没想到范冰冰竟然从来都不去。她说的是很少去理发店做护理,除非接到了洗发水的广告,才会临时去发廊做一下这种护理,让头发看上去更好一些。言外之意就是,她觉得那些理发店的护理也没什么用,只是临时的效果做得好一些。

范冰冰说她觉得其实在家里,她更愿意自己在家洗头发,做护理,虽然头发很长,胳膊也会很累,但是这也是自己休闲的一种方式,她觉得也挺有意思的,挺喜欢的,她还会自己在家做发膜,带上电热的帽子,带足一个小时,之后就会觉得头发超级柔顺。虽然可能有点浪费时间,但是在家里一边带着电帽子一边也可以做一些别的事情,相比在理发店做护理,这样反而更省时间。

她还会自己去抹一些护发油,因为她们的工作需要,头发每天都会做造型,其实头发的损伤比平常人更大,所以她会自己经常涂发油来保护头发。这两点就是范冰冰的护发秘诀了,看来她也是毫无保留的告诉了大家,很真实的说出了她的日常生活。

大家也可以自己动手学起来了,在家就可以完成对头发的护理,既省钱还省时间,而且看着头发一天一天的好起来,还会更有成就感呢。连范冰冰这样的大明星都很少去理发店,她的这个秘诀也是很有用的了。现在她保养的依旧很好,期待看见她更多的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