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530km,预售价15.5万起!江淮iC5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资讯丨购车指导丨用车技巧丨专业解答
新能源车主都在关注的公众号
2 月 26 日,江淮新能源旗下的紧凑型纯电轿车 iC5 正式开启预售。该车 NEDC 工况续航 530 km,预售价为 15.5 万 ~ 18 万元。
图片
图片
新车基于燃油版江淮嘉瑞打造,外观上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整体造型足够稳重。新车与燃油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脸换装了封闭式前中网,并且前包围的两侧采用了所独有的三角形装饰。
图片
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视觉层次较为分明,新车后备厢还做出了类似溜背的造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770 / 1820 / 1510 mm,轴距为 2760 mm,定位紧凑型轿车。
图片
新车内饰配备了 10.25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加上一块 10.4 英寸的纵置中控大屏,下方为旋钮式挡把,整体走简洁风格。配置方面,江淮iC5 为不同的车型提供了全景天窗、双色车身、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可选配置。
图片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 142 kW,峰值扭矩 340 N·m。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 160.68 Wh/kg,NEDC 工况续航为 530 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