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抢救第20天,女星刘真更新社交动态:最爱跳着舞的自己

近日,“国标女王”刘真病危的消息引起全网关注,刘真因主动脉瓣狭窄,在台北荣总接受主动脉瓣置换手术,意外导致心跳停止,于是医院为她装上叶克膜抢救,今日刘真已经抢救第20天了,老公辛龙和家属都很担心她,老公不仅要照顾刘真,还要照顾四岁的女儿,可谓是非常艰难了。
图片
24日老板吴宗宪接受采访也透露刘真的近况,吴宗宪也表示刘真的情况蛮严重,目前已经拆除叶克膜,正在等待心脏移植。
图片
25日台媒报道为防止刘真口鼻溃烂,院方尝试给刘真拔管,观察刘真的状况,不行还要做气切,情况并没有那么乐观。
图片
翻看刘真的社交动态,微博上的动态停止在2月6日,当天是刘真女儿4岁生日,母女俩穿着同款红色拜年服,刘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着自己孕育的小生命越来越大,那是何等的欣慰。
图片
图片
刘真Facebook上的动态还多更新了两条,2月9日刘真晒出自己戴口罩的照片,提醒大家要照顾好自己,健康最重要。
图片
2月12日是刘真最后一次更新社交动态,刘真第一次自制水果干黑巧克力,味道好极了,刘真提前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自此刘真的Facebook再也没有更新。
图片
今日是刘真被抢救的第20天,2月26日下午刘真社交账号再度更新,她分享了一段自己担任台中舞蹈嘉年华的活动大使视频,“许多粉丝都说最喜欢看我跳舞,其实我自己也是,最爱跳着舞的自己”,视频中的刘真状态很好,有说有笑,刘真也大方分享自己的跳舞经历,应粉丝的要求,刘真将自己的跳舞视频分享给大家。
图片
她还乐观分享自己的跳舞感悟,“台上的十分钟,台下的我们,无数次的排练,从选择音乐、排练舞步队形、到最后的总彩排……这个过程,辛苦却也充满甜蜜,能够跳着自己喜欢的舞,是一种幸福”,一次次的排练才有刘真的傲人成绩。
图片
这是刘真被曝抢救后社交账号的罕见更新,不过刘真目前的状况未明,她的动态更新是谁更新的不得而知,但是和刘真一样,网友也很喜欢跳舞的刘真,大家也都为刘真送上了祝福,“希望幸福健康依旧降临于你”“看见你能po文应该是身体比较好了吧”“美丽的刘真老师~加油,早日康复”。
图片
刘真突然生病对于老公和家人来说都是沉重的打击,如今刘真老师在医院抢救,亲朋好友也都在为她祈祷,网友也希望刘真老师能够早日康复,看到她更新动态其实也算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