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推儿子下水太调皮,晒小Q近照模样太像谢霆锋

2月26日,张柏芝晒出出游动态,带着儿子和弟弟一家的几位小朋友外出旅游,一大早就晒出了出发靓照,看起来心情相当的好。
图片
刚刚张柏芝又更新了动态,带着小朋友们一起来到游泳池游泳,小Q坐在泳池边,一直犹豫没往下跳,没想到张柏芝实在太调皮了,把儿子哄骗到一旁,趁儿子不注意,一把把小Q推入泳池。
图片
图片
随后张柏芝还玩得不尽兴,又把一个小朋友骗到泳池旁边,把他推入水中,这么调皮也是没谁了。
图片
外出旅游的张柏芝心情大好,不停的更新动态,晒出了小Q吃饭的照片,10岁的小Q模样长大了许多,身穿白色的T恤,头发有点长了,不笑的样子像足了爸爸谢霆锋,尤其是眉眼处,神韵是一模一样。
图片
单眼皮的小Q看起来可爱活泼,笑起来十足像妈妈,其实小Q比起哥哥Lucas更像妈妈多一点,不过还是遗传了爸爸的神韵,长大后一定很帅气。
图片
现在正值特殊时期,此次出游张柏芝也是做足了防范工作,口罩手套防护镜一个不落,和儿子都是全副武装,昨天为了哄小Q开心张柏芝染了一头紫发特别亮眼。
图片
有眼尖的网友还从张柏芝晒出的动态里,发现了小儿子的身影,由一名菲佣抱着,头发有些黄黄的,看不清楚五官,模样好像又长大了不少。
图片
现在情况特殊,张柏芝带着几个小孩外出,也是想换换环境透透气,不过安全第一,要更注意防护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