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i30官图发布 三厢/两厢/旅行版全齐

近日,现代汽车发布了其新款i30车型的官图,一并放出了三厢版、两厢版和旅行版三种车型。动力方面配备了1.0T/1.5T汽油发动机和1.6L柴油发动机,还可选装48V微混系统。
图片
图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鲶鱼式的大嘴格栅变得更加扁平宽大,两边大灯内部灯组也进行了全新布局,其中LED日行灯带采用V字形设计,很是拉风。此外,现在还推出了N系列版本,其中网及保险杠区域都进行了全黑处理,并在其中配备了N Line徽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尾部方面,同样进行了更加运动激进化的处理,其中两厢版i30采用了熏黑的后扰流板,并搭配单边双出的排气,尾灯也设计成与头灯类似的V型尾灯。而三厢版i30则提供一个上翘的小鸭尾,并也在下保险杠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还在其中加入了红色镶边点缀。
图片
图片
内饰方面则变化不大,新款i30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只是针对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比如增大了仪表盘中央的液晶显示屏,同时中控屏尺寸也升级到了10.25英寸,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此外新车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主动安全系统等装备。
图片
动力方面,根据不同车型,现代i30也提供了多种的动力选择,包括有1.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1.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9马力;此外新款i30还提供1.6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6马力。三种动力均可提供有48V微混系统进行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