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瘦身成功!宅家健身大秀肌肉,晒出马甲线小蛮腰

2月26日,刘亦菲晒出了健身照,并且发文表示自己有在努力健身:“看了好多健身视频,强身健体,你们好棒!希望大家爱护好自己,希望大家健康,爱你们”。
图片
刘亦菲晒出的照片中,脸色泛红,未施粉黛,一看就是刚刚健完身,也就只有颜值高的人才能这么任性,用这个角度拍照脸都被拍变形了,不过这张照片的重点是刘亦菲的胳膊已经练出了肌肉,线条很是好看。
图片
秀完手臂,就要来秀秀小蛮腰啦,天仙的腰非常细,而且上面有着明显的线条,瘦身效果颇为显著啊!
图片
这张的角度来看更为明显,可见马甲线了,小蛮腰很是吸睛,这段时间刘亦菲一直默默在健身,现在成效十分明显,粉丝们纷纷大赞太棒了。
图片
日前,刘亦菲的身材上了热搜,和杨幂佟丽娅baby一起同台,四位美人颜值不相上下,各有风韵,刘亦菲天仙般的颜值也是一大看点,身穿一袭修身公主裙,美得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过身材却明显要比其他几位女星大了一号,全身看起来有些肉肉的,其实按理来说刘亦菲这种身材放到现实里还是属于瘦的,但因为上镜会拉宽身材,所以比较显胖。
图片
图片
和辣妈赵丽颖的合影也是明显要胖许多,脸盘子比较大,身材也显得很魁梧,虽然胖是胖了,但颜值还是很高啊,完全不受身材的影响。
图片
刘亦菲是易胖体质,这些年身材也是经常浮动,时胖时瘦,这次天仙下定决心认真健身,看来又要美出新境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