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晒健身照秀肌肉,罕见展示细腰马甲线,身材太养眼

近段时间,众多明星都纷纷在家“养膘”,其中范冰冰和张馨予都因长太胖不敢晒自拍。然而还是有很多对身材严格管控的女星,刘亦菲就是其中一个。2月26日下午,刘亦菲罕见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自己的健身美照,还写道:“看了好多健身视频 强身健体 你们好棒!希望大家爱护好自己 希望大家健康 爱你们”。
图片
照片中,刘亦菲全素颜出镜,刚刚运动结束的她双颊绯红,对着镜头大秀手臂肌肉,身穿修身衣纤瘦身材一览无余。就是结合她小巧精致的五官和秀手臂肌肉的pose,莫名有种“金刚芭比”的感觉,哈哈哈。
图片
刘亦菲出道这么多年, 真是很少看到她po自己的健身照片,此次她一连就晒出了三张,简直是福利爆棚了。
下图中,刘亦菲自信秀出小蛮腰和马甲线,肌肉轮廓超级迷人啊。而且她所穿露事业线的运动装还有几分小性感,傲人上围吸睛十足。
图片
刘亦菲大方展示性感马甲线,细腰看不到一丝赘肉。在宅家期间还能保持运动健身,刘亦菲这毅力也是让人很佩服了,当然这身材更要实名羡慕啦。
图片
随后,刘亦菲还与粉丝在线互动,并与粉丝约定每天平板三分钟,相当暖心哦。
图片
刘亦菲早年因塑造仙气飘飘的角色而被粉丝称作“神仙姐姐”,过了这么多年大家对她的称呼仍然没变。不过刘亦菲却在这个过程里成熟、进步了不少,已然蜕变成了百变女王。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此次的健身照再次让大家看到了刘亦菲不同的一面,不得不说,这样的“神仙姐姐”也是相当美丽动人哦。因此在看到刘亦菲的健身照后,粉丝都纷纷留言:“运动的你好迷人”、“啊啊啊姐姐好棒,这个马甲线!”,也有粉丝打趣道:“姐姐你在干什么,快遮上来,妈妈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