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世界羽联赛事被延办,羽毛球亚锦赛何去何从?

昨日,世界羽联发文宣布,受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底举行的越南国际挑战赛被延迟举行,这让人更担心原定于4月底在武汉举行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
图片
公告中提到,世界羽联、亚羽联和越南羽协在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后,决定把这一赛事从3月24日至29日推迟至今年的6月2日至7日举行。此前,原定于2月底举行的中国陵水羽毛球大师赛已经被推迟举行,其奥运积分赛的身份亦随之失去。与陵水大师赛一样,被推迟的越南国际挑战赛亦失去了奥运积分赛的身份。
公告还提到,世界羽联正继续关注、衡量和计划接下来一系列的世界羽联巡回赛和世界羽联下属赛事,不排除有其他赛事变动的可能。但截至现在,没有关于其他赛事的最终决定。
又一个国际羽毛球赛事因疫情因素遭到延期举办,这不得不让大家更加关心原定于4月21日至26日在中国武汉举行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作为东京奥运积分赛的最后一站,相当于超级500赛的亚锦赛备受瞩目。现在,亚羽联尚未最终决定亚锦赛会在武汉还是移师举行,但有外媒消息称,近日将会有最终结果。
不管亚锦赛在哪里举行,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这场全球抗疫的战斗中,每个国家、每个城市、每个人都能团结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