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太高级了,橘色套装穿出国际范,霸道气场太上头

一说起演员辛芷蕾,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那张不好惹的禁欲脸,她的脸看起来特别高级,又又高了,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她在古装电视剧《如懿传》中饰演金玉妍,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近段时间大火的《庆余年》中的角色也非常讨好,让观众们印象更加深刻。

辛芷蕾本身给人的气质就是非常高级的,在穿搭上的风格也是一样,她经常出席各种时尚活动,出挑的穿搭总是让人过目不忘。像她近日参加时尚活动,身穿一身橘色的套装就特别出彩,吸引住了人们的关注。

辛芷蕾这一身服饰,主要以橘色为主调,上半身是一件橘色的针织衫,短款不对称的设计露出了平坦的小腹,马甲线十分抢镜,这身材也是绝了。以及里面的黑色蕾丝打底,不对称的设计,看起来特别有时尚感。这一件橘色的针织衫款式就像一件披风一样,也露出了纤细的手腕位置,整体十分显瘦。

下半身搭配一条高腰的橘色印花喇叭裤,短上衣搭配高腰长裤这对黄金CP总是能够轻易地打造逆天的长腿,给人比例非常好的感觉。长裤上的印花图腾看起来既复古又华丽,还特别有时尚感,喇叭型的裤型更是有些复古的韵味,又修饰了腿型养腿,看起来更加修长纤细,脚上搭配一双高跟鞋,轻松拥有大长腿。

辛芷蕾的手上同样提着一款橘色的渐变色包包,颜色与整体服饰相呼应,看起来特别时尚。在发型上,辛芷蕾也是一如既往的留着自己那一头时尚又慵懒的短发,看起来特别高级迷人。辛芷蕾不笑的时候自带的高冷范,笑起来又让人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也太有魅力了吧?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