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脚踏个人订制配色AJ34出战,砍下29分对飚詹皇

图片
北京时间2月26日,在一场NBA常规赛中,鹈鹕不敌湖人,而锡安-威廉森18中8,砍下了29分和6个篮板,他出色的表现也让他本场比赛的又一款个人订制版Air Jordan 34 PE更加熠熠生辉。
这场比赛,锡安又一次换了一双Air Jordan 34,自从签约AJ之后,不同个人订制配色的Air Jordan 34已经是锡安的标配。
图片
今天这双球鞋的主色调是暗金色,是鹈鹕球衣上重要的点缀色,也可以将它看做是一款鹈鹕主题的配色。
图片
显然,锡安是目前NBA最喜欢使用个人订制配色的球员之一,在Air Jordan团队中,除了锡安,塔图姆也喜欢穿着各种个人订制的Air Jordan 34 PE出战,这些配色都并不是对大众发售的配色,而耐克公司也会每个季度选择一些热门的个人配色进行量产,这也是为了满足这位球星的人迷们的需要。(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