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两代前锋直接PK,巴恩斯高效表现痛击枸杞少年

图片
当维金斯加入勇士之后,包括主帅科尔到一些资深球评都认为,维金斯可以起到勇士第一次夺冠时哈里森-巴恩斯的作用,提供很好的运动能力,还有一定的外线投射能力等等。
而这场比赛中,前辈哈里森-巴恩斯给维金斯好好上了一课,什么才是真正高效的锋线球员。
图片
是的,在国王大胜勇士的比赛中,巴恩斯12投只有3次投丢,全场比赛一共砍下了21分,帮助国王早早就锁定了胜局。
图片
而维金斯呢?全场比赛他14投6中,命中率没有超过50%,只砍下了16分3分球更是没有投中。
另一方面,以往维金斯在防守端出色的表现,今天也不见踪迹,他全场比赛抢断、盖帽次数都是0,只有1次助攻,和勇士对他的期待相比有很大的差距。
是的,在经历了几场不错的表现后,维金斯似乎有回到了“枸杞少年”时期的状态,专注度下降得非常明显,如果继续这样的状态,他可不能成为勇士重新崛起的重要拼图。(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