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史密斯纵论NBA:比尔是最被低估分卫,总决赛湖人VS热火

图片
尽管尚未和湖人签约,但J.R.-史密斯始终密切关注着当今NBA。近日他称比尔是当今NBA最被低估的二号位球员,并出人意料地预测湖人和热火相遇总决赛。
图片
近日史密斯在Instagram上和球迷互动。在提到奇才明星后卫比尔时,史密斯对他评价甚高。
“有些人询问我对于比尔的看法,而我竟然找不到合适的词汇。让我来告诉你们问题出在哪儿吧!”史密斯在ins上写到,“身处一支弱队,总是很难吸引别人来看比赛,但他却是我最看好的球员之一!他就是当今最被低估的二号位球员。”
图片
此外,史密斯还提到了他心目中今年总决赛的对阵双方。和大多数人的选择不同,史密斯居然预测湖人和热火会在总决赛相遇。
湖人目前高居西区第一,史密斯此前在骑士又和詹姆斯合作过,近期更有传闻称他是湖人的补强目标之一,他看好湖人是可以理解的。
相比之下,史密斯选择热火令人意外。去年夏天,热火引进吉米-巴特勒,并在选秀上有所斩获,组建起一套朝气蓬勃的年轻阵容,阿德巴约还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截至昨天,热火以36胜21负位居东区第4,堪称东区一匹黑马。不过,尽管如此,仍没多少人相信热火本季能力压雄鹿、猛龙、凯尔特人和76人等东区豪强,进军总决赛。(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