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开抢!ESPN名记爆料,奇才难留比尔,苦曼巴处境艰难

近一年以来,NBA各支球队的关注焦点都集中在一个日期:2021年6月30日。
因为在这一刻,上个赛季的MVP字母哥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因此,从现在开始的两个夏天,联盟各支球队都将着手准备追赶字母哥与其他球星的工作。
尽管NBA目前处于稳定状态,但美媒ESPN的记者Tim Bontemps认为某些重要的时刻可能会在2021年夏天之前来临,并且先后分析包括詹眉、乔卡、字母哥、杜兰特等巨星在内的9个可能改变联盟格局的潜在可能。
图片
随后美媒《fadeawayworld》针对其中一条消息拆成两个方面进行展开,非别是奇才难留比尔,苦曼巴处境艰难。
同时指出,对于部分正在崛起中的年轻球队来说,可以做好争抢两名巨星的准备。
图片
第一点是奇才难留比尔,作为联盟前15名的巨星,如果今夏比尔没有与奇才续约,那么他将是自由市场最佳的引援对象。
在去年夏天,深陷交易流言的比尔最终选择与奇才完成提前续约,双方签下一份2年72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这样一来,比尔与奇才的合同还剩4年1.2784亿美元(本赛季结束后还剩3年),最后一年2022-23赛季)为球员选项。
图片
在休赛期续约结束后,27岁的比尔在本赛季继续大踏步的前进,赛季至今,场均可以轰下30.1分4.3篮板6助攻1.1抢断,在最近两场比赛中,更是连续交出50+得分,无奈比尔出色的表现却难以拯救糟糕透顶的奇才,两场比赛奇才全部输掉。
同时,奇才目前仅以20胜36负排在东部第九名,距离第八名的魔术队4.5个胜场差之多,想要进入季后赛的难度巨大。
因此,美媒《fadeawayworld》认为比尔的失望溢于言表,奇才可以给他一个全新的起点,对于奇才队来说,也是彻底重建的开始。
图片
第二点是苦曼巴处境艰难,极有可能在夏天被步行者队送走。
在受伤前,苦曼巴在步行者队成长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并且上升势头依然明显,但伤病却改变了一切。
即便目前奥拉迪波健康回归,但个人状态却一落千丈,赛季至今,在复出的8场比赛中,奥拉迪波场均出战25分钟,仅可以交出10.8分2.1篮板2.6助攻,整体命中率下滑到33.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25%。
图片
更为糟糕的是,奥拉迪波的复出,让他与球队寻找的替身布罗格登在场上产生球权分配上的冲突,导致步行者队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输掉了7场。
加上奥拉迪波的合同将在下个赛季结束,如果步行者队想要改变目前的状况,那么交易奥拉迪波看起来是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而对于一些崛起中的年轻球队来说,两名巨头都是极佳的引援人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