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赢“新秀之争”!锡安炸裂表现,逼出全力詹!

图片
今天,NBA迎来了焦点大战,湖人vs鹈鹕。比赛看点除了浓眉等多位球员战旧主之外,锡安和詹姆斯的“最佳新秀”之争,太吸引人眼球了!
最终,湖人以118:109战胜鹈鹕,“最佳新秀”詹姆斯既赢了数据,又赢了比赛。
本场比赛,老詹狂轰40分8篮板6助攻,在第四节上演了一记非常精彩的折叠暴扣!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本赛季首个40+表现,难道真的是全明星赛以后,全力詹上线了?
赛季至今,湖人领先进入末节的比赛,38胜0负,同时,詹姆斯砍下30+数据时,球队18胜0负。
图片
然而,詹姆斯今天显然是“被逼出来的”!因为鹈鹕阵中有一新秀同样炸裂!状元锡安砍下29分6篮板!虽然鹈鹕落败,但胖虎的杀伤力实在是太牛逼了!
他多次杀伤内线,得到了19次罚球的机会!这创下了他个人单场罚球数新高!
据统计,锡安成为历史上20岁以下球员对阵湖人得分第三高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安东尼和詹姆斯。
同时,他已经连续9场比赛砍下至少20分,追平了安东尼,创下了的20岁以下球员连续20+的纪录,并列历史第一。
老詹也对胖虎的表现赞不绝口:“这个孩子很特别,他每场比赛都是他取得进步的机会。今天这场比赛节奏很快,回合数很多。他非常完美地适应了这样的比赛,不断砍分,这个孩子很特别,表现出众。”
图片
而锡安显然也得吹一波老大哥:
“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有意识到这一点。他在场上所有事情都做得很好,做了需要做的事情以带领球队赢球。他得到40分我一点都不惊讶,他有这个能力,而且今天展示出来了。”
不知老詹赛后有没有对锡安说出邓肯的至理名言:未来是你的。
但比赛中的一幕,实在是太逗了!罚球卡位时,詹姆斯和锡安站在一起,老詹瞄了胖虎一眼,表情亮了!
詹姆斯:你就是那个沙奎尔-锡安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