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状元碰最强老詹,40分+死亡劈扣诠释什么叫做最强!

图片
一度被认为是詹姆斯之后的最强状元的锡安,今天终于和詹姆斯本尊碰上一碰。这一碰不要紧,碰上了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强詹姆斯。
图片
詹姆斯出战34分钟,27投17中,飚进5记三分爆砍赛季新高40分!另有8篮板6助攻外加死亡劈扣!这是35岁的老詹在面临挑战时交出的答卷!这是35岁?
图片
在湖人队史上,只有四个人能在35岁之后砍下40+:贾巴尔、贝勒、科比以及今天的詹姆斯!
图片
詹姆斯30+定律继续生效,湖人118-109战胜鹈鹕豪取六连胜!本赛季詹姆斯得分超过30+的比赛18胜0负!
图片
詹姆斯完全无视哈特的防守,飞起来就是一记滑翔劈扣!这真的是35岁?
图片
一言不合就隔扣,这次轮到霍勒迪。
图片
第三节詹姆斯直接面对锡安,一通操作后三分飚射入网!
图片
锡安正面挑战詹姆斯,被詹姆斯直接切球破坏!
图片
虽说锡安输了球,但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18投8中砍29分,利用强壮的身体获得了19次罚球机会,罚进13球,纵观全场其他人也只有浓眉得到了10次罚球。
图片
面对麦基、浓眉这样高大的内线,的确给锡安造成了困扰。几次尝试未果后第一节中段才终于暴扣得手。
图片
锡安的弹跳能力在抢篮板时展现的淋漓尽致,抢浓眉、抢麦基,再看看抢霍华德这高度!
图片
现在大家可能都清楚湖人的套路了,先赢分,然后输出去,再把卡鲁索换上来,再赢回来......数据上看卡鲁索只有8分8助攻,但是他的正负值+20全队第一!
图片
第二节鹈鹕发起反扑,是卡鲁索连续送出助攻,带领湖人掀起进攻狂潮重新拉开比分。
图片
球哥势在必得的扣篮被卡鲁索盖翻在地!脑瓜子嗡嗡地吧!
图片
紧接着卡鲁索抢断反击打成2+1!秃曼巴吐信同样致命!防守积极有态度,进攻果断又勇猛,能在湖人担起“曼巴”之名,卡鲁索当之无愧!
图片
今天的东决预演雄鹿以108-97战胜猛龙,取得四连胜。本赛季雄鹿两次屠龙成功稳稳将猛龙压制在东部老二的位置上。
图片
昨天雄鹿就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今天过后雄鹿成为本赛季首支取得50胜的球队,目前以50胜8负的战绩稳坐联盟第一!
图片
双方力拼防守,进攻效率都不高,字母哥被重点照顾,不仅派出西亚卡姆、伊巴卡这样的长手怪贴身纠缠,篮下重兵布防让字母哥不能顺利突破。字母哥只能再次使出新武器翻身跳投!
图片
但字母哥仍然砍下19分19篮板8助攻3盖帽的全面数据。虽然得分低,但别的数据强无敌!字母哥再次展现传球功力,洛家兄弟受益连续三分开炮!
图片
猛龙很好地限制了字母哥的进攻,但是他们不能拦着字母哥防守,这遮天蔽日的大帽杰弗森还能看见篮筐?
图片
猛龙对于字母哥的防守算是非常成功了,19分是字母哥本赛季第四低的得分,38分钟内字母哥只有14投5中,还包括4中2的三分,三个两分球里面真正攻击篮下成功的只有这一球。
图片
字母哥被逼到使用后撤步跳投,这简直是非常规武器中的非常规武器!
图片
第四节字母哥多次尝试攻框,结果被杰弗森和布歇连续大帽封盖。
图片
雄鹿胜在阵容太厚太豪华,米德尔顿今天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投篮、三分命中率都稳定在50%。逼得猛龙上包夹,待遇等同于字母哥!
图片
作为卫冕冠军,猛龙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他们在半场势头强劲,一度领先雄鹿12分。布歇成为奇兵,隔扣字母哥与康诺顿!
图片
猛龙虽然输球,但他们的实力也有所保留,今天鲍威尔与小加索尔都没有回归赛场,那么当猛龙阵容齐整时,他们是否有希望战胜劲敌雄鹿?
图片
本赛季总决赛正式进入100天倒计时,今天看了东决预演与新老状元对决,现在大家对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又有哪些新的展望呢?
图片
* 今日彩蛋
洛瑞是不是对胯下运球突破有什么误解?
图片
复出日期临近,大家期待库里怎样的表现?
图片
* 战报一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