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枕上书》造型盘点,都是盛世美颜

转眼间《三生三世枕上书》进度条已经快走完,作为一名颜狗,这剧的服化道满足了快乐舔屏的需求。
图片
尤其是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小狐狸,简直让人欲罢不能。今天,鹅就带你们一起来看看,古装造型下的迪丽热巴,是如何做到“盛世美颜”的!
图片
要想做一只可爱的小狐狸,衣橱里一定要有一些可爱的颜色,粉色就是非常少女的选择。
饱和度过高或是颜色过正的粉色,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变成“死亡芭比粉”,加满“土气值”。但通透的橘粉色就不一样啦!衬托出白皙的肤色之余,还能加强衣服的层次感,搭配简单而不失俏皮的发型,好一个灵巧活泼。
图片
和粉色系有所不同,红色系的衣服就像口红的色号一样,有各有各的长处,枣红御姐、砖红沉稳、豆沙红温柔可人。
图片
凤九这身饱和度超高、颜色及其纯正的“姨妈红”长衫,又是所有红色中最气质的那种,没有任何花饰的干扰,不繁杂、不过分艳丽,将“又美又飒”发挥得淋漓尽致。
图片
说起宫中服饰,大多数人心里的第一个形容词就是“贵气”,毕竟衣着材质、发簪发饰无一不显现着穿着之人的地位。
金色是最符合“贵气”形象的颜色啦!但这个颜色有利有弊,用不好就容易落入俗套。像小九一样,干净的白色打底,小面积点缀金色暗纹和线条,再搭配一支红色碎金珠花发簪,妥妥的名门望族。
图片
表达出身高贵,还有一种更具气质的形容,那就是“典雅”。
素色衣料加浅金熨纹,点缀紫色底边,微敞坎肩式外衫,配上高腰封和腰间挂珠,优雅出众,又莫名有种不可侵犯的高贵感。
图片
做一个温柔的女孩子久了,偶尔尝试尝试帅气的风格,是会让人眼前一亮滴。
收袖口又收腰的超淡水墨暗花白衣,没有长长的拂袖影响行动,也没有大大的拖尾束缚步伐,撇去了多余的累赘,轻巧又灵便,再在发间束一根发带,干练+1,帅气加满!
图片
“异域风情”也是不少人可望而不可及的造型风格。想要充满异域风情,除了要有立体感极强的绝佳长相之外,衣着搭配更是不简单。
紫色充满神秘感,深浅的过渡下,越发层层叠叠不可捉摸,搭配银色冠式发饰,垂坠耳环,再加上点缀星光般的长款珍珠项链,仿佛游山玩水到中原的“波斯国公主”。
图片
你们和鹅的取向一致吗?你最喜欢小狐狸的哪一套造型呢?评论区留言来说说你滴独到见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