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光焉栩嘉隔空齐跳女团舞;刘亦菲晒腹肌大秀好身材

大家最后一次吃火锅是什么时候了?还记得火锅什么味道嘛?

鹅妹最后一盒自热火锅也已经进了肚子,现在只能看着底料眼巴巴地想念它的味道了....

大家吃火锅必点哪三样菜?快说出来跟鹅妹分享,好列个菜单,到时候可以出门了通通点一遍!

但坚持就是胜利,把现在对火锅奶茶麻辣烫的热情先忍一忍,毕竟现在国内疫情已经在逐渐好转~

以前你有多羡慕在国外吃香喝辣的朋友,等过段时间就指不定是谁羡慕谁了,毕竟国外的疫情情况真的不太乐观...

韩国新冠肺炎增至1146例

据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最新通报称,当地时间25日16时至26日9时,韩国新增16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146例。

昨天(25日),韩国执政党、政府和青瓦台召开协商会议,决定将疫情最严重的大邱和庆北两地划为特别管控区,采取超强“封锁措施”力阻疫情蔓延。

东京奥运会可能会取消

在日本爆发疫情以来,大家就很关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会不会有影响。

现在官方声明来了!国际奥委会高级成员表示,如果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在今夏在东京举行的奥运会太危险,组织者很有可能完全取消这届奥运会,而不是推迟或换城市举办。

据他估计,有两三个月的窗口期来决定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命运,这意味着决定可能会推迟到5月下旬。

病毒不容小觑,大家还是乖乖继续宅家,看看综艺,做做油条凉皮小蛋糕吧~

滴!今日份的鹅妹轻松小时间已送达,希望各位看到以下消息都可以在这个特殊时期心里放松一点点噢~

《见字如面》:献给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护前辈

在这次疫情中,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叫“钟南山”,叫“李兰娟”,叫那些明明高龄却依旧为了全国人民忙碌奔波的一线战士们。

今天这位有着三十年传染病医学经验,即将退休的女医生曹晓英,不顾家人反对毅然投身抗疫一线。

她在上战场前给儿子写了封信:人生不应该是为了求得安逸。有奉献才能体现人生价值,晚年亦复如是。

《见字如面》第八期,由蔡明演绎《快退休的我,为什么还要上一线》

儿子,人生不应该是为了求得安逸,有奉献才能体现人生价值,晚年亦复如是。

儿子,妈妈选择了医生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聚少离多

你见过患了传染病的病人及家属看我的目光吗?那里面透出的是对医生的信任,对健康的追求,对生命的渴望。

在他们的眼里,我就是他们人生的希望。

儿子请你放心,妈妈和同事们都有信心,也有能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手足口病、人感染禽流感、埃博拉出血热、鼠疫、艾滋病,我们都打赢了,而且赢得漂亮。

今年我已经56岁了,但妈妈是临床一线骨干,又是一名老党员,我必须扛起自己肩上的职责,必须义无反顾。

儿子,纸短情长,妈妈要准备穿防护服了,你放心,我会加倍小心的,乖孩子,现在换你守护这个家,妈妈要去守护自己的阵地了。

使命必达,在所不辞,这是妈妈对你的承诺,也是妈妈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56岁的曹晓英毅然进入隔离病房,73岁的李兰娟院士亲自率队出征武汉,84岁的钟南山院士第一时间赶往防疫第一线,92岁敖忠芳医生...

他们已是鲐背之年,毅然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谢谢你们的付出,请一定要平安!

李易峰鼓励援汉男粉

前段时间总是看到偶像给女粉丝应援,男粉丝有点委屈?

不急不急,这不就有男粉被李易峰“翻牌”了嘛~

李易峰在微博上回复了自己一位身在武汉的医护男粉丝,该粉丝晒出了自己身穿防护服的工作照,隔空喊话李易峰“你要在北京等我啊”。

随后,李易峰暖心鼓励道:“注意安全,回来见”。

有时候,也许偶像一句温暖的话语,就可以让粉丝有雷霆万钧的力量,双箭头的爱真的很难得。

希望这位峰峰最可爱的“弟弟”,注意安全,平安凯旋!

《鹅宅好时光》焉栩嘉夏之光跳女团舞

最近宅家不能和朋友们见面的日子是不是有一点点无聊?

今天的《鹅宅好时光》就请来了“奥特曼兄弟”焉栩嘉夏之光 和 “‘狒奋’之想” 费启鸣秦奋,带大家看看爱豆的“云聚会”是什么样的~

聚会怎么能少得了游戏?

在闪现照片猜人名的游戏环节中,照片因为放得太快,焉栩嘉默默退出游戏...

甚至玩到最后,出现自己的照片都不敢举手哈哈哈哈~

焉栩嘉:我的眼睛告诉我是自己,但手...它就是不敢举啊...

再看看夏之光,他参加游戏的热情极其高!知不知道不管,先举手就完事了。

玩游戏输了的要跳《创造101》的主题曲,音乐一响起来,焉栩嘉和夏之光嘴上说着不会,但身体却很诚实地跳了起来~

俗话说得好,女团舞只有0次和无数次,鹅妹就期待下一次的女团舞啦~

嘉宾最喜欢的留“作业”(坑兄弟)环节来了!今晚的“作业”那简直就是爱豆营业大礼包

吴季峰唱《死了都要爱》,陆思恒跳可爱女团舞,众人一起唱跳创造营主题曲...

噢豁!不亏是你们,真的是“坑”兄弟一把好手!

鹅妹把板凳瓜子自制奶茶都备好,就等晚上17:17播出的《鹅宅好时光》了~

刘亦菲晒腹肌

宅家不知道干嘛的小伙伴们,天仙姐姐叫你们一起宅家健身啦!

刘亦菲在微博晒腹肌照,并发文:“看了好多健身视频,强身健体,你们好棒!希望大家爱护好自己,希望大家健康,爱你们 。”

久违营业的神仙姐姐,颜值还是超级能打!

照片中,刘亦菲素颜出镜,脸上十分红润,还晒出特写照片,胳膊上的肱二头肌和小腹上的马甲线,在线大秀好身材~

姐姐的腰不是腰,是夺命三郎的弯刀!

李荣浩给张艺兴直播刷礼物

昨天傍晚鹅妹刚酸了张艺兴给医护粉丝打电话的神仙逆应援,晚上他就直播给粉丝加油鼓劲儿了!

而且直播破亿真的是太强了嗲,但观看人数过多也有不好的,对“张艺兴唯粉”李荣浩是真的不好...

“不荣艺”组合营业!

张艺兴在社交平台上直播与粉丝互动,李荣浩上线观看直播并留言“哥来给你刷礼物了”~

可惜的是,由于昨天晚上直播热度过高,平台关闭了最后的互动功能,每个人只能看到自己发的弹幕,张艺兴没能回李荣浩。

李荣浩委屈抱怨:“你能不能先跟我互动一下”。“不荣艺”真的很不容易了~

哈哈哈哈哈他俩自从认识以后的各种互动都太逗了,什么要“狗”你 什么“” 拿么娜娜”什么“honey”...

两个有趣的歌手在一起,就是要互相“狗”对方,毕竟是可以借100万的关系~

鹅妹也想有这样可以借100万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