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曝光,续航可达965公里,宝马要逆袭?

宝马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出过i3,i8两款产品。虽然产品是足够惊艳,但是在商业化方面并不如特斯拉那么出色。最近,宝马发布了Concept i4概念车的预告片,并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宝马自从2017年推出iVision Dynamics概念车之后,宝马试图在纯电动车领域展开追赶。

宝马Concept i4的竞争车型将会是特斯拉Model3和Polestar 2等高级的纯电动汽车。通过下面的这张预告图,我们发现宝马i4的样子很像宝马4系轿跑车,它拥有一个溜背的造型,而且是四门轿跑纯电动车,实用性相比i8有了很大提升。

宝马Concept i4是继是继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i8和跨界电动汽车i3之后的新电动汽车。宝马表示,i4是一款兼具实用性和运动感设计的环保车型。

宝马集团设计主管Adrian van Hooydonk说:“ BMW Concept i4是BMW i品牌的核心车型,是纯电动汽车,动态,优雅的设计,并且零排放。

Concept i4将会配备第五代电池组,并配备具530马力强劲输出功率的电机和80 kWh电池。 Concept i4拥有600英里的WLTP里程(965公里),可在不到四秒的时间内完成高达100 km / h的加速时间,最大速度约为193 km / h。

此外,它还支持150kW快速充电系统,并且可以在大约35分钟内充电达80%。

i4的第五代电池组重约540kg,并安装在机身底部以降低重心。宝马计划根据电池容量和驱动方式,将i4系列配置为i4 60 sDrive,i4 80 sDrive和i4 80 xDr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