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这三款车值得一看,最低起售价7.98万

说起比亚迪品牌,很多人首先浮现的就是新能源汽车,在该领域,比亚迪投身早,车型多,布局架构合理,口碑反馈和认可度表现非常出色。但对比亚迪稍有了解的就知道,在传统燃油汽车领域,比亚迪的影响力也不低,从早年间的F0到F3,再到现如今的宋Pro等车型,比亚迪在传统燃油车领域也大放异彩,这三款车值得一看。

宋Pro

在2019年下半年,SUV领域崛起一匹黑马车型,巅峰时期跻身榜单前五,月销在2万辆上下,增幅更是高达三位数,在低迷的车市中涨势强劲,表现喜人。它就是来自比亚迪的宋Pro燃油版,售价8.98-11.98万,定位紧凑型SUV,4650*1860*1700mm,轴距达到了2712mm,在紧凑型SUV领域中空间表现很有优势。全系搭载1.5T/160马力四缸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45牛米,能够满足日常出行所需。整车呈现的产品力可以说媲美合资15万级别车型,入门门槛低,外观造型时尚,非常对年轻消费者胃口,能够在11月和12月月销破两万,成为黑马车型实在是情理之中。

预算10-15万级别,首选车型还是国产SUV,因为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型产品,融合了品牌最先进的技术和造车工艺,并且底盘经过外国大师调教,动力总成稳定可靠,非常适合追求性价比的消费群体,显然比亚迪唐燃油版本,也是这么一款很有性价比的产品。

从12.99-16.99万的车型售价和中型SUV定位来看,唐燃油版本定位要高于比亚迪宋Pro,尺寸达到了4870*1940*1720mm,轴距达到了2820mm,提供5/7座两种布局可选,满足更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全系标配2.0T/192马力四缸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动力总成稳定可靠,底盘更是经过了国际大师汉斯的主导操刀,舒适性表现更加出色,乘坐体验感更佳。如果说宋Pro展现出媲美合资15万级别车型的实力,那唐就是能够媲美合资20万上下的SUV车型,整车性价比表现出众,值得一看。

秦Pro

看了两款SUV,在轿车领域,比亚迪秦Pro燃油版本车型也是值得一看的产品。定位紧凑型轿车,尺寸达到了4765*1837*1500mm,轴距达到了2718mm,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很有优势,比思域空间表现还出色,媲美A+级别车型。全系(2019款)搭载1.5T/160马力四缸发动机,匹配6MT和6DCT变速箱,账面数据出色,能够满足日常出行所需。

比亚迪秦Pro最出色的莫过于它的颜值,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而来的前脸,张扬个性又不夸张,大尺寸进气格栅和锐利的大灯组造型,贴合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线条流畅,贯穿的腰线增加了车型立体感和层次感,整车看上去倍显时尚和精致。

更重要的是这款轿车产品售价从7.98-11.59万不等,终端还有万元上下的优惠,入门门槛低,而产品实力表现领先同价位同级别车型,非常适合家用出行和年轻人的第一辆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