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宣布退役 32岁网球女神告别网坛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外媒报道,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宣布退役。
图片
据外国多家媒体证实,五座大满贯冠军得主、俄罗斯网球女神莎拉波娃宣布退役。
对于莎拉波娃的离开,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不舍之情的同时也送上了祝福:“谢谢玛莎,未来一切都好”、“难过,但是没有那么吃惊,不管怎么样,爱过这么多年,经历过玛莎的巅峰,也陪伴过玛莎的低谷,打,就默默支持,离开,也祝福,只愿玛莎开心的过好每一天”、“未来旅途一定要幸福快乐”、“从高二到现在,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怎么会这么突然,舍不得啊”、“眼泪直接掉了下来”、“退役挺好,球场之外的生活早已铺好,感谢,祝福”、“默默接受了你的离开,未来一切都好”、“天啊,我的青春真的结束了”、“没有想像中的这么难过,也许早已经准备好了这一天的到来”。
图片
即将在今年4月份迎来自己33岁生日的莎拉波娃,身高1米88,俄罗斯网球职业运动员。在过去的十数年时间里,莎拉波娃是世界女子网坛最耀眼的明星之一。除了全满贯的成就以外,她还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冷艳的气质虏获了大批粉丝。在莎拉波娃巅峰的年代,她曾连续11年高居世界女子运动员收入榜榜首。因为禁药风波被禁赛后,莎拉波娃虽然重回赛场,但战绩与竞争力均大不如前,最终做出了退役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