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5-0!武磊豪言将用曼巴精神创奇迹,拒绝接受欧战最后1战

西班牙人公布欧联杯大名单,武磊在列,德托马斯依旧伤缺。不出意外的话,武磊将连续第三场比赛首发。赛前,武磊更新了个人周记,用曼巴精神鼓励自己!他表示,要创造奇迹!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想要晋级,需要一场5-0,或者4-0的比分通过点球大战取胜。
图片
目前西班牙人的状况非常差,联赛排名倒数第一,只有19分,距离保级区有5分的差距,可以说降级的可能性已经不小了。此外,在欧联,西班牙人0-4输给狼队,翻盘的可能性趋近于零。在双重打击下,西班牙人的球员也都是信心全无,看得出在赛场上显得非常失落。
图片
原本西班牙人可以依靠新射手德托马斯支撑着球队前进,但这位5场5球的神锋迅速受伤后,西班牙人又一蹶不振,进球的重任落到了武磊身上,武磊不出意外将连续3场比赛首发,在本周中的欧联第二回合比赛中,西班牙人翻盘可能性几乎为零,但球队如果放弃梦想,一切就将结束。不少球迷实际上也不看好西班牙人,那么这可能就是武磊在西班牙人生涯最后一场欧战比赛了。
图片
武磊写道,在欧战和联赛连续输球后,大家心情很沉重:“这两场比赛的失利,让每一个人的心情都很沉重,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结果对我们意味着什么。”但是,武磊也表示,不会放弃,“我们不能让大家失望,即使拼到最后一秒,即使预知结果,仍要无惧来路的风霜。何况,联赛还在继续不是吗?”最后,武磊用曼巴精神鼓励困难中的团队,“让曼巴精神继续鼓舞困难中的我们:‘在逆境中坚强、勇敢再勇敢、努力地去创造奇迹。’”
图片
武磊还表示,自己留洋的原因,“我来西班牙留洋从根本上来说就是为了丰富自己,提高球技,增加人生的阅历,那么,无论结局如何,这所有的经历,都是值得我回味的。”如果西班牙人真的能够导演5-0的大翻盘,我们要说,本赛季乃至西班牙人历史,武磊的职业生涯,都会迎来一次难以复制的经历。正如武磊所说,会努力创造奇迹,我们期待这场看似没有希望的比赛,能见证西班牙人与武磊的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