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排位赛默认禁COP小钢炮?还有什么替代品吗!

嗨咯,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呀!我是你们熟悉的灵狐姐。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在这一次的新版本更新中除了有全新的占领刀战新模式之外,对于枪王排位赛的新更新也是有不少!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可能就是关于枪王排位赛禁枪系统中增加副武器禁用这一新变化了。

虽然不一定每一次的枪王排位赛都会把COP禁掉,但是很多玩家也是预言说COP绝对是禁用武器率上的前三!如果说在以后的枪王排位赛中,大家经常会遇到COP被禁用的话,在副武器的选择上有没有比较好的替代选择呢?

沙鹰和新USP自然不必多说,但是很多玩家用习惯了COP可能一下子不能适应沙鹰的“慢节奏”,有的玩家可能也会存在不太会用新USP这种副武器的情况。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还有什么副武器是可以替代COP的呢!?

Anaconda-恶棍

作为游戏中的元老级左轮手枪,虽然原版的Anaconda实战表现让人不敢恭维。但是自从Anaconda加入恶棍枪族之后,不仅实战表现大为改观,而且其所具备的右键射速强化特殊功能也是让其在游戏副武器中独领风骚!

如果大家习惯了COP的瞬间爆发型射速,在COP被禁用的情况下选择Anaconda-恶棍将会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另外大家也不要忘了,最近大家领取到的Anaconda-雷电核心和Anaconda-赤焰核心这两款强化版Anaconda哟!不仅射速快、实用性强,而且所具备的特殊右键功能也能助你在枪王排位中出奇制胜!

蟒蛇-天鹰

蟒蛇-天鹰在原版蟒蛇左轮的基础上不仅提升了弹容量,而且还具备了一个非常亮眼的游戏外观!

可能很多玩家对于蟒蛇这款左轮手枪都不太熟悉,但是只要大家上手体验一下就能被蟒蛇的爆炸射速所吸引!在灵狐姐的日常游戏中,就喜欢用蟒蛇-天鹰搭配上六把英雄级副武器,超快的射速配合上超大容量的弹槽,在个人竞技的手枪战中怒抢ACE不是事!

OTs-23

刚好,在这一次的新版本更新中,枪王排位赛奖励中就出现了皮肤版的OTs-23。这可不是没有原因的,不仅仅是OTs-23本身实战表现尚可。而且搭配上OTs-23的左右键“同时开火”,能够让你拥有超级爆炸的射速!快速击倒面前突脸的敌人,几乎是一瞬之间!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现在就去游戏中尝试一下,就当是提前练习一下,OTs-23的“左右开弓”不会让你失望的!

结语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那么在大家心目中,除了灵狐姐介绍的这些COP的“替代品”,以及不考虑沙鹰和新USP的情况下,大家觉得还有什么游戏副武器也是非常强势的呢!?

我是灵狐姐,我们下期内容再会~

(本文作者:青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