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晒同父异母妹妹同框合照,撞脸神似烙饼,网叹:基因真强大

由孙俪主演的职场剧《安家》虽说在开播前因为疑似“铁公鸡”的言论遭遇抵制罢看,但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大型“真香”定律!随着剧情的深入,“房似锦”(孙俪饰)的少女时期亮相观众,而孙俪本尊亦是在线为其饰演者宣传打Call!
图片
图片
2月26日晚,孙俪在社交平台Po文称“当我看到剧本里需要演房似锦的少女时期,想想还有谁,会比此少女更合适的呢 ?”原来孙俪在拿到剧本接戏初期,想到“房似锦”的少女时期模样,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个印象就是自己的同父异母妹妹孙艳!
图片
配图中,孙俪除了晒出妹妹戏中的一张剧照之外,还有二人亲密的同框合照。照片中孙俪和妹妹孙艳无论是五官脸型还是神情都极为神似,简直像烙饼一样,特别是这鼻子简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评论下面网友亦是纷纷留言称“这也太像了吧?父亲基因真强大!”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不是《甄嬛传》里的小玉娆吗?”
图片
八年前(2012年)孙俪带着彼时还在读书的妹妹客串《甄嬛传》里的“小玉娆”,现如今妹妹孙艳已经读大学了再次带其客串《安家》里的“小房似锦”,这样来看孙俪对妹妹真是特别照顾。小姑娘气场不输姐姐,日后有当实力派演员的潜力!
图片
网络上关于孙俪这位同父异母的妹妹资料不多,只听孙俪说过妹妹学习用功是个学霸、伶牙俐齿、能歌善舞。此前有报道称,当年正是孙艳的妈妈插足孙俪父母的婚姻,疑似第三者的传闻。但孙俪曾在采访中予以辟谣,称“我爸爸的现任老婆不是我父母当初离异的第三者!”(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