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度一村支书酒后在防疫检查点辱骂殴打路过人员 被拘留15日

2月25日晚,一段村庄防疫检查点打人视频在网上流传。后事发地相关部门对事件进行调查。2月26日,山东省平度市云山镇人民政府通报,鉴于东代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新涛工作方式简单粗暴,云山镇党委对其作出免职处理。26日晚间,平度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张新涛的行为巳构成寻衅滋事,平度市公安局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15日处罚。

2月25日晚,有网友通过互联网平台传播云山镇村庄防疫检查点打人视频,云山镇立即组织专人进行调查核实。经查,2月25 日下午3时许,云山镇马项庄村村民项某一行三人驾车出村经过东代家庄村防疫检查点时,因为登记一事与东代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新涛发生争执,两人发生言语冲突和肢体接触,后被围观人员拉开。鉴于东代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新涛工作方式简单粗暴,云山镇党委已立即对其作出免职处理。

26日晚间,平度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2月25 日下午3时许,平度市云山镇东代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新涛酒后在该村防疫检查点值守,工作方法简单粗暴,并辱骂殴打路经检查点的项某等同行人员。平度市公安局通过网络获悉后,立即组织云山派出所展开调查,迅速查明事实。张新涛的行为巳构成寻衅滋事,平度市公安局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15日处罚。

(北青报记者 李铁柱)

-----------------------------------------------

征集采访对象及相关线索:

如果您在湖北或是其它出现疫情的区域;如果您是医生、护士、患者、患者家属、服务人员或是防护设备生产商;如果您想要将工作或生活经历讲述出来;如果您看到或了解有关应对疫情的相关线索,请您与我们联系。我们愿让大家了解更多信息,一起参与到防疫工作中!记者联系方式(手机微信同号,可以先添加微信,加时烦请自我介绍):

付垚:dandandeyaoyao

屈畅:lukant

王天琪:17801210070

郭琳琳:18910331878

张香梅:13321147001

戴幼卿:18101267701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Qnews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