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被带节奏泪洒直播间,受疫情影响MSI将被推迟?

终于有LPL看了!想必最近馋赛事的各位观众朋友已经被时差和慢节奏的比赛折腾得有心无力,渴望来点LPL的快乐团战进行醒脑。看完了LPL训练赛之后,我们也来看看今天的电竞新闻吧!

【Doinb直播事件后续:对昨天id事件作出回应,泪洒当场】

昨天的Doinb直播时遇到了敏感id,虽然及时下播并且挡住了id,但是这件事在论坛和微博上依旧掀起了讨论的风潮。而今日Doinb的开播中再一次回应了这件事并且当场落泪,他表示“昨天下播之后也哭了两个小时”,并说自己一直热爱LPL和这个国家。咕宝不哭,妈妈心疼了嗷!

有一说一,在夺冠之后由于金咕咕的高调作风的确引来了舆论场上不小的争端,但是他为LPL做出的贡献是无可争议的:洲际赛冠军、世界赛冠军……作为LPL的选手,或许我们应该直视他做出的贡献。毕竟,谁能忘掉那个洲际赛的克烈、那个赢下LCK一号种子振臂高呼的中单呢?

【受疫情影响,MSI具体举办时间地点将推迟公布】

随着LPL的休赛、LCK和LJL的无观众比赛,MSI是否能够如期举办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季中赛作为每年一度的世界性英雄联盟赛事,其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每年季中赛为我们带来的梗到现在为止都在峡谷里流行着。亚洲拥有LPL和LCK这两个大赛区,一旦受影响MSI也势必要受到冲击。

而今天英雄联盟官方发表声明称“承诺MSI的举行”,但“推迟公布时间和场地”。这为广大观众喂下一颗定心丸的同时,也催生了大伙的好奇心:LPL难道真的要打线上赛吗?到底名额最后会怎样决出?韩国疫情那么严重怎么搞?但是无论如何,今朝有训练赛看今朝醉,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嗷。

【上海鼓励电竞企业开展线上比赛,全力准备办好S10】

刚说完MSI的结果,大家关心的S10就来了:到底S10能不能办?今天下午14:00,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新闻发布会,其中关于电竞的内容也正式给大伙做出了关于S10的回应。视频太长,给大家总结一下内容:

1. 鼓励电竞开展线上赛事,参考线下赛事扶持标准予以支持;

2. 加快电竞游戏相关网络出版内容产品的行政审批速度;

3. 上海全力筹办S10(重点)。

这话一出想必广大LPL观众心里就觉得稳了:希望疫情早日控制住,我们就可以走出家门继续去现场为喜欢的选手喝彩啦!

不说了,为了能够在不久的未来继续现场看比赛,宅家隔离,大伙冲呀!

*版权声明:本文由靠谱电竞作者原创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你“在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