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17分,输19分,2人坑惨湖人!对不起,你们的好日子到头了

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18-109以9分的优势击败鹈鹕。詹姆斯此役轰下赛季首次40+,40分8板6助,而戴维斯也轰下21分14板6封盖,丹尼格林也迎来久违的爆发,三分9中5拿下17分。此外,波普、卡鲁索、霍华德等人本场的发挥都不错,但遗憾的是,有两人的数据非常刺眼——隆多和库兹马。

两人本场对阵鹈鹕的比赛,都只得到了12分钟的出场时间,是所有出场球员中最低的。其中,库兹马10中4得到9分,而隆多则是4中0只有0分1板2助。而相同的是,他们两人的正负值和全队相比,有着天壤之别。库兹马-19,隆多-17!要知道湖人最终可是赢了9分,全队最高的正负值,卡鲁索有+20!显然,库兹马和隆多此役只得到12分钟时间是有原因的,再让他们打,恐怕湖人就要输球了。

本场比赛,湖人多次拉开比分。首节比赛开局17-4,第二节中段一度领先到12分,第三节更是领先到14分。结果3次,湖人都被追回比分。而很不幸的是,库兹马和隆多,刚好出现在球队被追分的阶段。反过来说,也正是因为两人上场了,湖人的轮换阵容才被追分。因为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实在是比较糟糕,尤其是在防守端。

相比之下,在洛杉矶当地有着极高人气的卡鲁索,证明了他为何会获得球迷的芳心。本场比赛,卡鲁索光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镜头就有好几个。一个是反击中胯下助攻詹姆斯起飞隔扣哈特,一个是末节关键时刻强硬打成2+1。这样的表现,连解说也都称赞他,并表示不光是球迷,沃格尔也已经逐渐被卡鲁索征服了。

而库兹马和隆多就真的尴尬了。库兹马原本是队内第三号得分点,隆多则是湖人的主要替补控卫,两人原本的出场顺位应该就是第6人和第7人。可如今,库兹马7场比赛内5场得分个位数,隆多连续4场得分个位数,两人已经开始逐渐失去湖人球迷的青睐。而更为关键的是,他们开始失去教练沃格尔的信任,好日子真的要到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