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黄金一代大前锋:放在今天,我可以轻松赚到3亿美元

图片
日前,1996年NBA选秀黄金一代的代表,前凯尔特人名将安托万-沃克表示,以他的球技,在今时今日的NBA,赚取3亿美元应该不是难事。
安托万-沃克说:“我是一个可以控球的大个子,又快,又灵活,还能够参与到防守中。而且我的3分非常准,如果是现在的NBA,我可以成为统治联盟的球星。”
图片
“我想,我在现在的NBA赚取3亿美元绝对不是难事。”沃克说:“在我那个时代,我的打法已经超过了当时的局限,我是一名来自未来的篮球手。”
其实,安托万-沃克也并非吹牛,他的职业生涯中能够场均砍下17.5分7.7个篮板球3.5次助攻和1.6次抢断,是一名极为全能的选手。
图片
而在巅峰时期,安托万-沃克也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你要说他能不能赚取3亿美元,即便是NBA工资爆炸的时代可能还是有一些不确定。毕竟,强如字母哥,顶薪在未来也可能是5年2.5亿美元而已!(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