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梁子?詹皇隔扣霸气庆祝,有谁注意他撞了锡安一下,赛后未拥抱

北京时间2月26日,锡安和詹姆斯的第一次对决已经结束了。这场比赛两代状元上演了精彩对决,让人大呼过瘾。比赛中,或许是被锡安刺激了,詹姆斯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狂轰40分8篮板6助攻。不过,他战斧隔扣后的一幕引发了热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第二节还剩7分39秒,锡安带球失误,虽然抢到了皮球,但是仓促中,还是把球给到了对手手中。卡鲁索抢断之后,立刻发动快攻,带球到前场,突然送出胯下击地妙传,詹姆斯跟进接球,随后,他隔着哈特,战斧劈扣,点燃了斯台普斯中心。
图片
不过,詹姆斯落地之后,做了一个有些挑衅的动作,他侧身撞了一下过来准备发底线球的锡安。锡安被撞后,继续发底线球,似乎并未太在意,但是,要说他没感受到这一撞,恐怕很难让人相信。
图片
图片
有球迷就表示,“还记得上次塔图姆撞他,锡安也会复仇的。”当时,凯尔特人跟骑士的对决,塔图姆隔着詹姆斯完成了一记战斧劈扣,绿军新星忘我庆祝,相当挑衅。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就在赛后,很多人都在等待詹姆斯跟锡安拥抱的一刻。可是,锡安并没有这么做,输球后,他沮丧地走回场边,跟队友和教练握手之后,直接回到了更衣室。
图片
图片
赛后,詹姆斯接受采访的时候,有记者问他是否跟锡安聊了。詹姆斯直接回应到,“我没遇见他,之前也没遇见过他,没能有机会跟他聊聊,因为之前也没有遇见他。”难道两人结下梁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