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散了!勇士7连败,最后时刻,这两个镜头让人扎心

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本轮比赛金州勇士队坐镇主场迎战国王队,赛前勇士队已经遭遇6连败,此番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外界对这支勇士队并不抱希望。最终双方激战4节后,勇士队以94:112败下阵来,这样一来,勇士队直接吃到了7连败。首节比赛国王队变火力全开,当即就建立了11分的领先优势,次节回来,他们稳扎稳打,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第3节勇士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末节国王队再次发力,单节又赢10分。

前场比赛勇士队有6人得分上双,不过却没有能够阻止球队继续连败的势头,克里斯拿到了21分10个篮板,维金斯16分,李14分6个篮板4次助攻,普洱尔3分,帕斯卡尔12分,鲍曼10分。国王队这边同样6人得分上双,福克斯拿到21分5次主攻,巴恩斯21分,博格达诺维奇17分,希尔德19分6个篮板,贾尔斯13分,约瑟夫11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国王队立即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他们内外结合多点开花,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凭借着外线的出色投射能力,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而勇士队这边似乎有些不在状态,思路不断,投篮命中率也不高,首节打完,勇士队便落后11分。第2节回来,双方的进攻效率都不高,甚至都不同程度地陷入了得分荒,可是国王队员,一直能够将分差维持在两位数,半场结束,国王队继续领先12分。第3节,国王队继续一路高歌猛进,他们很快将分差拉开到18分,不过勇士队并没有放弃,他们似乎如梦方醒,不断追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甚至打出了一波7:0的冲击波,分差直接回到个位数,不过国王队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们状态依旧,继续有着稳定的输出。

第4节,勇士队全力追分,但是国王队再也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一直将比赛节奏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本场比赛的最后1分多钟,当镜头扫到看台时,看台上已经出现了大面积的空座位,很难想象这是勇士队的主场,很难想象这是一支拿冠军拿到手软的勇士队主场,当比赛还有最后4秒的时候,场上的勇士队球员也是头也不回地向通道走去,他们并没有与对手握手之意,这一幕让人扎心,勇士队给人的感觉就是人心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