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晋级赛打出1-15战绩!自己都看不去了:离谱!

相信各位玩家们或多或少都有遇到晋级赛生死局失败的情况吧,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说是非常影响心态的。如果是队友坑了自己,那么还有吐槽的地方,但如果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而导致失败,那真的是有苦说不出。就在不久前,姿态在自己的晋级赛生死局上,拿出了自己的拿手英雄男刀,本想靠自己的实力Carry比赛,但未曾想自己却成为队伍的突破口,让自己尝下失败的苦果。

在进入游戏后,姿态的男刀上线与敌方中单克烈互换了一波血量,但是由于克烈能再次上马,姿态的男刀面对克烈也逐渐陷入劣势。由于兵线不佳,姿态只能被迫呼唤打野配合自己吃线,但是由于走位太靠前,残血的姿态直接被敌方打野稻草人单杀。

陷入劣势的姿态只能在回线后默默发育,随后敌方克烈在被姿态消耗到残血时,姿态便想打出更大的优势,直接上前与其对拼,但是克烈的伤害姿态却没有算到的,姿态直接遭到克烈的单杀。姿态被单杀后,姿态一脸疑惑地说道:“这波也能被单杀吗?真的假的呀”,观众们看到后纷纷刷起了:下饭。

随后的游戏过程让姿态感到非常难受,线上打不过克烈,游走又遭到敌方打野稻草人的阻截,姿态的男刀更是频繁阵亡,直接被打出了超鬼的战绩。最终姿态也是无奈输掉了这场对决并晋级失败,而最后姿态也打出了1-15-5的战绩,而输出也仅仅之比在家辅助莫甘娜高了一点。姿态在看到自己的战绩后非常无奈地吐槽到:“离谱,就是离谱,为什么一局能死15次啊我。”

对于晋级赛生死局失败肯定是会影响心态的,但是自己要是再打出15次的阵亡,双重打击想必会让不少玩家口吐芬芳。而对于姿态来说,他在直播中从未打出过这么糟糕的战绩,这也是他直呼离谱的地方。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