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超A宠粉!4个字回复粉丝喊她刘阿姨,无敌了!

2月26日,仙女刘亦菲发了一条推文:“看了好多视频,强身健体,你们好棒!希望大家爱好好自己,希望大家健康,爱你们。“ 配图是健身后的好身材。
图片
看到爱豆营业,粉丝按捺不住欢呼的心,纷纷跑到评论区留言,万万没想到,居然被爱豆本尊翻牌了!
粉丝评论“杰瑞有胸肌,你也要有胸肌吗!!我可以!” 天仙调皮回复:这个可以有
图片
粉丝喊话“老婆,我们一起健身” ,天仙主动发起邀约:好的呀,约定平板每天三分钟!
图片
粉丝感性的说“我要哭了 我的宝贝是这么好的一个人!粉丝的委屈和担心她都知道。”天仙秒变“霸气老攻”:委屈啥,做最强的自己!
图片
也有调皮粉丝和天仙开玩笑“好的,刘阿姨!” 对这种称呼,天仙也不care,直接回复:好的孩子
图片
话说,天仙姐姐这身材也太让人酸了,这优秀腹肌,就问谁不想要?!
图片
现在回想天仙之前参加微博之夜,嘲笑她胖到变形,再也不是神仙姐姐了的网友,打不打脸!
图片
有句港句,当天的天仙虽然有一点点圆润,但绝对算不上胖,看动图就能感受到此女子从言行举止中透露出的优雅。
图片
dbq,没忍住,再来一张,感受下啥叫雍容华贵丰韵犹存的古代贵族小公主!
图片
而宅家瘦身拥有优秀腹肌的天仙,和《花木兰》导演妮基·卡罗的一组写真,很有突破!
虽然有些网友认为欧美装不适合天仙,显得她老且手臂粗。但福气姐认为这组照片还蛮有突破性的。
黑色蓬蓬裙温柔中带着坚韧,眼神坚定犀利,像一个战士一样盯着前方,仿佛向世界宣告:没有任何困难,能让我认输!
图片
香槟星星纱裙可爱不失高雅,欧美妆更凸显天仙清晰的面部轮廓、以及健康的小麦肤色,更加衬托出她的大气。
图片
据悉《花木兰》导演曾曝光选择刘亦菲出演《花木兰》的原因:我觉得刘亦菲真的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花木兰导演之所以确定刘亦菲是这部电影最合适的人选,不仅仅因为她是一个才华横溢的演员,更因为她像一个战士,她从没喊过累。”
图片
并透露刘亦菲试镜当天,曾连续坐了14小时飞机,下飞机后几乎没怎么休息直接进入长达2小时的紧张试镜当中。
试镜结束后,成功吸引导演,随后便带她到训练师那里做举重、俯卧撑、引体向上等残酷的体能测试。除了体能测试,天仙的文戏表演也十分出色,因此被导演相中。导演曾说:找到合适的木兰就像大海捞针,但我们找到了她,就是刘亦菲。
图片
天仙对此也感恩表示:“争取到出演木兰的机会,就像梦想成真,一个美梦。”
图片
刘亦菲出演,必属精品,敲期待天仙姐姐行云流水般的打戏。
图片
你们期待《花木兰》吗?觉得天仙打戏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