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晒女儿作画,大赞女儿创造力爆棚,Alaia扎丸子头超可爱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2月27日,陈冠希在社交平台晒出女儿的一张近照,配文:“创造力的水平在100000000000000000000”,妻子秦舒培第一时间点赞,在夸赞女儿方面,陈冠希是毫不吝啬。一家三口又是亲子时间,陈冠希陪女儿画画。

照片中,Alaia扎着高高的丸子头,穿着毛衣搭配白色毛裤,伴着清晨的阳光,Alaia手里拿着玩具开始准备作画。看来Alaia是准备画手中的玩具,拿在手里开始琢磨该怎么下手画。画画最重要的要素,就是自己眼中看到的物体什么样子,就在画中表现出什么样子,看到Alaia小朋友这么认真的可爱,老父亲陈冠希忍不住夸女儿创造力爆棚。

这已经不是陈冠希第一次晒女儿作画,前几天他就晒出Alaia的自画像,被网友调侃是“灵魂画手”,要知道Alaia还有几天才过三岁的生日,刚刚两岁多的小朋友,有如此的创造力,并且能独自完成作画,确实相当不易,毕竟有个这么有艺术天赋的爸爸,Alaia的艺术天分自然也会不错。

陈冠希退出娱乐圈之后,现在是在做自己的潮牌生意,最重要的就是创造力,所以在培养女儿方面,自然是尤其重视。陈冠希多次晒出Alaia作画的照片,Alaia总是满手颜料还在认真作画,培养女儿的想象力,创造力,陈冠希在这方面确实做得不错。陈冠希还会亲自陪着Alaia作画,老父亲培养女儿也是相当良苦用心了。

Alaia马上就要过三岁生日了,每一年到Alaia生日的时候,陈冠希夫妇都会精心布置一番,陪女儿度过最重要的日子。Alaia真是个幸福的小公主,从出生就已经在很多人的终点线上,有一个这么帅气的老爸,一个超模老妈,身在明星家庭还能不缺少父母的陪伴成长,实在太令人羡慕了,你喜欢陈冠希女儿Alaia?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