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绝望之夜!5分钟连丢2球+86分钟红牌 齐达内被瓜帅完爆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欧冠1/8决赛继续进行,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打响,皇马主场迎战曼城。第60分钟伊斯科为皇马打破僵局,但78分钟热苏斯力压拉莫斯头球扳平,83分钟德布劳内打进点球,拉莫斯第86分钟被罚下,曼城客场2-1神奇逆转。

皇马一线队身价11.9亿,而曼城达到12.8亿,这是欧洲身价最高的两支球队进行对决。本场比赛,皇马缺少了阿扎尔,本泽马领衔伊斯科,费德-巴尔韦德,莫德里奇和卡塞米罗首发。曼城方面热苏斯,德布劳内,B-席尔瓦悉数登场,阿圭罗替补。

瓜迪奥拉Vs齐达内,两人的对决暗藏杀招。上半场第20分钟,曼城率先觅得良机,德布劳内精准直塞,热苏斯反越位成功前插接应,禁区内扣过瓦拉内后右脚抽射,被库尔图瓦神勇化解。

第29分钟,更着重边路进攻的皇马也炮制出了好机会,费兰-门迪与本泽马形成连线,后者接应传中原地头球攻门,埃德森扑救没有打远,只可惜队友补射前不慎滑倒。

半场补时阶段,曼城获得角球机会,库尔图瓦出击将球打到对方脚下,罗德里凌空垫射极具威胁,卡塞米罗,拉莫斯和费德-巴尔韦德手忙脚乱轮流解围,半场0-0互交白卷。

第51分钟,皇马进攻配合失误,德布劳内后场断球后立刻引领反击,随后他分球给马赫雷斯,后者右路内切后左脚远射,球稍稍偏出门柱,场边的瓜迪奥拉双手抱头大呼遗憾,皇马逃过一劫。

第59分钟,曼城后场直接长传打反击,热苏斯又一次获得单刀,但库尔图瓦发挥神勇,把对方的射门。错失机会就会被惩罚,第60分钟,皇马前场抢断成功打反击,伊斯科接队友横传,禁区内冷静推射建功,1-0打破僵局!

进球后的皇马瞬间起势,第72分钟拉莫斯中场抢断后直接前插到对方禁区参与进攻,接应队友传中凌空垫射稍稍偏出!

第83分钟,曼城卷土重来,替补登场的斯特林制造卡瓦哈尔禁区内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点!德布劳内冷静罚入,曼城5分钟内连进2球完成了逆转!

第86分钟,曼城的进攻又轻松撕破皇马防线,拉莫斯不得不禁区外实施战术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

皇马1-2惨遭逆转之余,送给对手2个客场进球,次回合还没了拉莫斯,可以说是相当困难。更扎心的是,皇马4天后就要在国家德比面对巴萨,弄不好的话一周内就崩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