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不说谎!秃曼巴搭档詹皇成联盟最佳攻防二人组 他是球队第三巨头

谁才是勒布朗-詹姆斯身边的最佳搭档?根据常识来看,湖人队的另一位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自然是首选,不过这并不是相关数据给出的答案。

本赛季迄今勒布朗-詹姆斯身边的最佳拍档是秃曼巴卡鲁索,二人赛季迄今一同出场了445分钟,这期间内他们二人组在场的净胜值达到了24.7,是联盟中所有二人组合(出场至少150分钟)中最好的数据。而球队场上阵容同时拥有卡鲁索和勒布朗-詹姆斯时,球队每百回合进攻可以得到117.9分,这比当下联盟百回合进攻第一的独行侠都要高(独行侠每百回合进攻可以得到116.5分)。

在防守端,全联盟出场至少300分钟的二人组合里他们依旧是顶级的存在,每百回合失分仅仅只有93.2分。当然卡鲁索的出色表现影响到的不止勒布朗-詹姆斯,当他和安东尼-戴维斯以及勒布朗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在场的净胜值也达到了21.4。

此外本赛季迄今卡鲁索在场的957分钟的时间里,球队进攻效率值为111.8,而防守效率值为100,净值达到了11.8,在场正负值累计达到了+239,排在队内的第三位,从这组数据来看妥妥队内第三巨头的水准。

在此前湖人主场与鹈鹕队的比赛中,卡鲁索出场17分钟5投3中得到8分8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能数据,他在场的正负值达到了+20,全队最高。以至于比赛中有球迷在社交网络中发信息表示“湖人落后,湖人排上了卡鲁索,湖人领先了。”而在赛后勒布朗-詹姆斯对于身边的这位小兄弟也是赞不绝口“我们需要他做的一切。”